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806阅读
  • 31回复

晒一晒综合油耗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银长老
想想好像很久没有统计了 ZsP2>%"  
那次破900KM后一直很忙 d4[(8} x$/  
年中...什么总结、考核、计划...一大堆东西 s3s4OAY  
年底更惨,跟高考差不多 AtS;IRN@  
2年了,前天刚去年审,听很多人说LS的刹车什么的有点担心 < O*6 T%;  
还好一次性通过 }'"Gr%jf(  
不过环保标志还没有去拿 z"4]5&3A  
11990.4KM时统计6.634L/100KM Gm`}(;(A  
22169KM时统计6.28L/100KM `pZs T ^G[  
43149.7KM时统计6.185L/100KM `7aDEzmJ  
53385.7KM时统计6.072L/100KM F-(dRSDNM  
远超出当初买LS综合油耗小于7L的目标 k?BJdg)xJ  
心得.... T[k4lM  
不想说了 A % Q !^d  
信自己的感觉与体会, QZAB=rR  
这样的行车这样的结果, 3H\w2V  
行不行自己决定 ~na!@<zB{  
不要盲目信人家的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07-04
跑长途还是比较省的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早起的虫儿.........
QQ:563189659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07-04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07-04
帮着顶一下!
给您提供学习工作之方便!给您带来生活娱乐之快乐!
http://lgg.tcsxyx.com/      江南雅驿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07-04
我觉得很正常  bM-Y4[  
标准汽油 c89RuI `B~  
这个油耗 Ft>ixn  
如果你用乙醇 /4T%&#6s  
能这个油耗 t 1&p> v  
我就算你厉害了哈哈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7-0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7-04
这可是相当的省钱啊,楼主你太有才了。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7-04
梦想啊!!!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