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子省不省油 d9q`IZqee
首先看你买什么车,然后看你怎么开 m,V"S(A
从买车的定位那天起 sq{=TB{
我就是要经济的出行成本 m>djoe
所以处处着眼于油耗 'm0_pM1:D
每一个环节都尽量去做好 X@za4d
综合起就省很多了 (-xV
W#39
曾经跟身边的朋友分享过 Tnas$=J
听到大多数的声音.... <?%49
啊?这样?....能行吗 \H
5t-w=
哦?...那样省不了多少油吧 ^!$=(jh.
唉...这样开车累不累...一个月也顶多差百把块钱 {kvxz
.... 5g.Kyj|
如此,这个措施不尝试,那个方法又嫌麻烦嫌累 OGO\u#
其实养成习惯了 w O6>jW
7
也不觉得有什么不妥有什么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