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809阅读
  • 31回复

晒一晒综合油耗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8-07-05
刚加油 4UazD_`'  
771.6KM市郊结合 |9 x%gUm  
不到262跳枪,加到270 phe"JNML  
270/6.25/7.716=5.6L
gxp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8-07-05
引用
引用第16楼兰幽草于2008-07-05 09:36发表的  : +SuUI-.  
刚加油 \}4#**]  
771.6KM市郊结合 P=SxiXsr$  
不到262跳枪,加到270 WEV{C(u<k!  
270/6.25/7.716=5.6L
qYu!:xa8  
羡慕死了!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8-07-05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8-07-05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8-07-05
引用
引用第14楼石河子于2008-07-05 09:02发表的  : w5tcO%+k1  
POtwT">z  
C}>Pn{wY9  
不正常,空调坏了~ 。。。。。
/$NZj" #  
很严肃的说~空调没坏!!!!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8-07-05
引用
引用第18楼mirage997于2008-07-05 10:46发表的  : bu,xIT^  
楼主是深圳的??  怎么开出来770公里的,说说啊...学习!!!!! 我昨天也加了 265块 ,6.25元,才跑450
ra}t#Xt`  
广州的 ()(^B}VK  
市郊结合路况、偶有堵车、空调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8-07-05
引用
引用第19楼--科仔--于2008-07-05 11:25发表的  : Q GDfX _  
ziui  
加一箱油先推300公里
NKb,>TO  
我05年的车,现在1升93油走16公里,105国道顺德段为主.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8-07-06
城市开空调8L左右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