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815阅读
  • 31回复

晒一晒综合油耗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银长老
想想好像很久没有统计了 ;;;aM:6\  
那次破900KM后一直很忙 OI/m_xx@j  
年中...什么总结、考核、计划...一大堆东西 D#"BY; J  
年底更惨,跟高考差不多 H[oCI|k  
2年了,前天刚去年审,听很多人说LS的刹车什么的有点担心 F/8="dM  
还好一次性通过 ppYIVI  
不过环保标志还没有去拿 1VXyn\  
11990.4KM时统计6.634L/100KM }8lvi vR4  
22169KM时统计6.28L/100KM s7 K](T4  
43149.7KM时统计6.185L/100KM +`(,1L1  
53385.7KM时统计6.072L/100KM um5n3=K  
远超出当初买LS综合油耗小于7L的目标  9{(A-  
心得.... o)U4RY*  
不想说了 *y@Xm~ld  
信自己的感觉与体会, 9`8D Ga  
这样的行车这样的结果, <{"Jy)Uf  
行不行自己决定 TLWU7aj&!  
不要盲目信人家的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2008-07-08
呵呵厉害,6升左右还是很省油的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08-07-07
我的怎么都要8个油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08-07-07
LZ的里程表肯定是坏了!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08-07-07
那4S有我的保养清单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08-07-07
引用
引用第25楼king88于2008-07-06 23:13发表的  : Rm}G4Pq  
Gr'|n R8  
特此声明:广州市户口查无此人,经分析乃东南厂家长驻广州4S东南汽工贸之奸细.哈哈!
> vXS6`;  
|pBvy1e4)  
呵呵 ZZYtaVF:  
真的说对了 i^8w0H<-@v  
我家往北2KM就是东南的4S店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08-07-07
我的车耗油量也可以不开空调6.5左右,开空调7个左右。前几天做了个实验19个油跑300公里。
旅游增加知识!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08-07-06
引用
引用第21楼兰幽草于2008-07-05 13:36发表的  : 7jL3mI;n%;  
|_^A$Hv  
广州的 Gz9w1[t  
市郊结合路况、偶有堵车、空调
g{}{gBplnl  
特此声明:广州市户口查无此人,经分析乃东南厂家长驻广州4S东南汽工贸之奸细.哈哈!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