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做保养,我说近期油耗放大得很厉害,由7变成9以上 N'Gq9A
他们连接电脑弄了半天说一切正常 B=_w9iVN
之后拆了节气门的连接管查看 qt"D!S_
告诉我里面有点脏了 !8{VLg
建议我清洗 '-iE
bE
我问不洗有没有问题 _&gi4)q
他们说暂时问题不大,但洗完会更好 O-?rFNavxp
还说这车一两万公里一般都要清洗节气门 i3-5~@M
这是真的吗? 9~SPoR/_0
他们说的有多大水份? tXE/aY*I
(,At5T
查了坛子旧帖,似乎答案是没大问题就不洗 P`tOL#UeZL
但究竟怎样才叫大问题? +3,7 Apj
请教呵呵 4LSs WO<@
~-"CU:$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