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做保养,我说近期油耗放大得很厉害,由7变成9以上 Nb;xJSl ox
他们连接电脑弄了半天说一切正常 i
Lr*W#E
之后拆了节气门的连接管查看 .u[hK
告诉我里面有点脏了
i=67
建议我清洗 d#~
^)r
我问不洗有没有问题 eteq Mg}M
他们说暂时问题不大,但洗完会更好 r0
%WGMk2
还说这车一两万公里一般都要清洗节气门 Bl,rvk2
这是真的吗? P}=u8(u
他们说的有多大水份? PbR6>'
fBgW0o.Bu
查了坛子旧帖,似乎答案是没大问题就不洗 ZY%]F,Y
但究竟怎样才叫大问题? F"7dN *7
请教呵呵 vo'=d"zm
+-=o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