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做保养,我说近期油耗放大得很厉害,由7变成9以上 bl.E
IyG>
他们连接电脑弄了半天说一切正常 r*Z_+a8
之后拆了节气门的连接管查看 S:GTc QU
告诉我里面有点脏了 "dq>)JF\
建议我清洗 }4KW@L[g
我问不洗有没有问题 iAHZ0D
u
他们说暂时问题不大,但洗完会更好 CjV7q y
还说这车一两万公里一般都要清洗节气门 t%HI1eO7h
这是真的吗? W1`Dx(g
他们说的有多大水份? Lz?*B$h
BPh"
.R J
查了坛子旧帖,似乎答案是没大问题就不洗 Xout:dn
但究竟怎样才叫大问题? <o~t$TH
请教呵呵 J0Jr
BXCh
re]%f"v: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