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做保养,我说近期油耗放大得很厉害,由7变成9以上 X3bPBv
他们连接电脑弄了半天说一切正常 1&,d,<
之后拆了节气门的连接管查看 StuQ}
告诉我里面有点脏了 rT&rv^>f
建议我清洗 Sj[iKCEKtv
我问不洗有没有问题 <T3 v|\6~H
他们说暂时问题不大,但洗完会更好 v!>(1ROQ.=
还说这车一两万公里一般都要清洗节气门 *K57($F
这是真的吗? &tJ!cTA.-
他们说的有多大水份? pnpx`u;
Od,P,t9
查了坛子旧帖,似乎答案是没大问题就不洗 okkMx"
但究竟怎样才叫大问题? <Rb[0E$
请教呵呵 i>aIuQ`pe
5@-[[ $d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