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做保养,我说近期油耗放大得很厉害,由7变成9以上
z3Q&O$5\
他们连接电脑弄了半天说一切正常 /|IPBU 5
之后拆了节气门的连接管查看 aQCu3T
告诉我里面有点脏了 ,`@pi@
<"#
建议我清洗 O
G`8::S
我问不洗有没有问题 g
7 \=
他们说暂时问题不大,但洗完会更好 ^*K=wE}AG
还说这车一两万公里一般都要清洗节气门 dzf2`@8#
这是真的吗? 1F@k9[d~
他们说的有多大水份? z/@_?01T=
J2UQq 7-y
查了坛子旧帖,似乎答案是没大问题就不洗 >Vuvbo
但究竟怎样才叫大问题? *}[\%u$ T
请教呵呵 Fs+tcr/\[
BN/4O?jD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