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做保养,我说近期油耗放大得很厉害,由7变成9以上 RToX[R;1E
他们连接电脑弄了半天说一切正常 z
SsogAx
之后拆了节气门的连接管查看 Vyx&MU.-J
告诉我里面有点脏了 @izS_I,
建议我清洗 8{Svax(
我问不洗有没有问题 Q;1$gImFz
他们说暂时问题不大,但洗完会更好 &9g#Vq%
还说这车一两万公里一般都要清洗节气门 ck<4_?1]
这是真的吗? h;unbz
他们说的有多大水份? p0YTZS ]h
mg;AcAS.o,
查了坛子旧帖,似乎答案是没大问题就不洗 2I4P":
q
但究竟怎样才叫大问题? bcE DjLXq
请教呵呵 ?d%}K76V<
j)5Vv
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