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做保养,我说近期油耗放大得很厉害,由7变成9以上 EiL#Dwx
他们连接电脑弄了半天说一切正常 h:YD$XE
之后拆了节气门的连接管查看 `@~e<s`j
告诉我里面有点脏了 q$Gs;gz^(
建议我清洗 ?[D3-4
我问不洗有没有问题 LW %AZkAx
他们说暂时问题不大,但洗完会更好 Ot=jwvw
还说这车一两万公里一般都要清洗节气门 I= mz^c{
这是真的吗? ,6)N.
他们说的有多大水份? =Tj{)=^/#
~?ab_CY
查了坛子旧帖,似乎答案是没大问题就不洗 HiCh:IP7>/
但究竟怎样才叫大问题? |z-f8$
请教呵呵 6'qk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