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做保养,我说近期油耗放大得很厉害,由7变成9以上 hu5o{8[
他们连接电脑弄了半天说一切正常 9P*p{O{_
之后拆了节气门的连接管查看 w|:ev_c|
告诉我里面有点脏了 \J6&Z13Q
建议我清洗 2U
) 0k*
我问不洗有没有问题 oG=4&SQ
他们说暂时问题不大,但洗完会更好 -_irkpdC[
还说这车一两万公里一般都要清洗节气门 T=VBKaSbU
这是真的吗? 98lz2d/Fcq
他们说的有多大水份? qD{~QHDa
j{Sbf04
查了坛子旧帖,似乎答案是没大问题就不洗 &[_D'jm+S0
但究竟怎样才叫大问题? d t^Hd]+^\
请教呵呵 ~{l @
p:3
V-$4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