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做保养,我说近期油耗放大得很厉害,由7变成9以上 [ AzO:A
他们连接电脑弄了半天说一切正常 ODw`E9
之后拆了节气门的连接管查看 EMvHFu
告诉我里面有点脏了 Y$
Fj2nk+
建议我清洗 Yg|lq9gD
我问不洗有没有问题 "?}uQ5f
他们说暂时问题不大,但洗完会更好 TYns~X_PR
还说这车一两万公里一般都要清洗节气门 %D}H|*IPu
这是真的吗? px''.8
他们说的有多大水份? ~ Hy,
7
uGN^!NG-0
查了坛子旧帖,似乎答案是没大问题就不洗 #K\?E.9h
但究竟怎样才叫大问题? Ck =;1sGh
请教呵呵 Flxvhl)L
(6
p]Z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