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做保养,我说近期油耗放大得很厉害,由7变成9以上 k$Nx6?8E
他们连接电脑弄了半天说一切正常 4"rb&$E
之后拆了节气门的连接管查看 <<~lV5
告诉我里面有点脏了 x|P<F 2L
建议我清洗 T% jjs
我问不洗有没有问题 '2i)#~YO<
他们说暂时问题不大,但洗完会更好 uH~ TugQ~
还说这车一两万公里一般都要清洗节气门 9cx!N,R t
这是真的吗? 0'`8HP
他们说的有多大水份? 3R$CxRc:
:6Pc m3
查了坛子旧帖,似乎答案是没大问题就不洗 lXL7q?,9
但究竟怎样才叫大问题? D
A)0Y_
请教呵呵 _=^hnv
1S.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