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做保养,我说近期油耗放大得很厉害,由7变成9以上 RvzZg%)
他们连接电脑弄了半天说一切正常
RGW@@
之后拆了节气门的连接管查看 K_i|cYGV
告诉我里面有点脏了 >pq~ &)^u
建议我清洗 g5V \R*{
我问不洗有没有问题 n!)$e;l
他们说暂时问题不大,但洗完会更好 ;(C<gt,r}
还说这车一两万公里一般都要清洗节气门 gAAC>{Wh
这是真的吗? Q'OtXs 80
他们说的有多大水份? <>HtXn/
t^01@ejM+
查了坛子旧帖,似乎答案是没大问题就不洗 x,gk]C f
但究竟怎样才叫大问题? OAXA<
请教呵呵 oJa}NH
\,13mB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