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7874阅读
  • 29回复

16寸的亚泛迪+横滨205胎5300贵么?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龙长老
看上一款铃 j}8IT  
亚泛迪的SD41 mm%w0dOb"  
16寸 ~bT0gIc  
加横滨进口的单导向205  45 R16 9In&vF7$  
一共5300多 Pb} &c  
价格如何?? _1y|#o  
!::k\}DS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06-23
对了 a*hThr+$M  
菱帅的偏距是多少比较合适? \gkajY-?  
38吧?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06-23
ET38应该可以得的,这个价格只要货真绝对值了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06-23
全部新的你不可能买到,呵呵!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06-23
reaken你真的喜欢这个尺寸吗? 7?8wyk|x  
同样的钱可以做更有用的改装。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6-23
    对我来说,,绝对不划算。。。呵呵
琴棋书画诗酒花,当年件件不离它,而今七事都变更,柴米油盐酱醋茶..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6-23
引用
引用第3楼king88于2008-06-23 20:49发表的  : .eTk=i[N-  
全部新的你不可能买到,呵呵!
QK7e|M  
#S *pD?VZ  
可能倒是绝对可能 %^U"Spv;  
MC6)=0:KX  
我就是考虑是否划算 26}u4W$  
H8sK}1.  
横滨轮胎是我这边的代理商——600多一条是特价轮胎 Dl&PL  
同时他家代理亚范迪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6-23
引用
引用第4楼石河子于2008-06-23 21:37发表的  : q?b)zeJ  
reaken你真的喜欢这个尺寸吗? r;s3(@[,@  
同样的钱可以做更有用的改装。
|@uhq>&  
[;\< 2=H  
主要是太喜欢SD41这个黑色铃了! l=G#gKE  
哎…… `E%d$  
也很矛盾
[ 此贴被reaken在2008-06-23 22:06重新编辑 ]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