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7873阅读
  • 29回复

16寸的亚泛迪+横滨205胎5300贵么?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8-06-24
引用
引用第12楼reaken于2008-06-23 22:56发表的  : kA fkQy(~  
轮胎好像算是库存 @jX[Ho0W'  
但是问题不大 >HXT:0  
我看了日期 hIE$ut +  
原价900左右 z1K@AaRx  
现在600多点
k?ZtRhPu3X  
比国产的还平宜,赶紧买下来啊!进口胎静很多的.快快快!而且圈你拿的都是出货价了.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08-06-24
改轮圈是外观改装最直接的视觉改装了!上吧!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08-06-24
引用
引用第18楼anoy于2008-06-24 10:02发表的  : YB&b_On,f  
5孔的是不错  但是同样的圈换成4孔的就不怎么好看了
7%x 3o#&  
好看不好看不管孔位事啊!是薄胎跟厚胎的问题.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08-06-24
估计是黑色SD41了 VQm)32'  
15寸的 05(lh<C  
不考虑16的了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08-06-2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hxf
级别: 烈火长老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08-06-24
引用
引用第1楼reaken于2008-06-23 18:57发表的  : Cd'K~Ch3  
对了 Bw4 _hlm  
菱帅的偏距是多少比较合适? T )"U q  
38吧?
C252E  
如果是16*7的轮毂ET36是极限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