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7870阅读
  • 29回复

16寸的亚泛迪+横滨205胎5300贵么?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龙长老
看上一款铃 s"-gnW  
亚泛迪的SD41 !U[/P6 +0  
16寸 $z \H*  
加横滨进口的单导向205  45 R16 +Jl PQ~5  
一共5300多 ?&_u$Nn  
价格如何?? GJj}|+|  
d3jzGJrU}  
hxf
级别: 烈火长老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08-06-24
引用
引用第1楼reaken于2008-06-23 18:57发表的  : 5 Mz6/&`  
对了 Ls/*&u  
菱帅的偏距是多少比较合适? ~ugH2jiB  
38吧?
%hi]oz  
如果是16*7的轮毂ET36是极限了.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08-06-2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08-06-24
估计是黑色SD41了 m.F}9HI%hN  
15寸的 OSoIH`t A  
不考虑16的了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08-06-24
引用
引用第18楼anoy于2008-06-24 10:02发表的  : !n-Sh<8  
5孔的是不错  但是同样的圈换成4孔的就不怎么好看了
*u+DAg'&  
好看不好看不管孔位事啊!是薄胎跟厚胎的问题.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08-06-24
改轮圈是外观改装最直接的视觉改装了!上吧!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8-06-24
引用
引用第12楼reaken于2008-06-23 22:56发表的  : 1KYbL8c  
轮胎好像算是库存 uqa4&2(I=j  
但是问题不大 -OrY{^F  
我看了日期 6.U  "_%  
原价900左右 ='dLsh4P2N  
现在600多点
_m9~*  
比国产的还平宜,赶紧买下来啊!进口胎静很多的.快快快!而且圈你拿的都是出货价了.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8-06-24
我就是十分喜欢银辉佩黑色 ^+/kr/  
 .\:J~(  
银色 黑色 0L-!! c3  
绝佩哈哈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