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7871阅读
  • 29回复

16寸的亚泛迪+横滨205胎5300贵么?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龙长老
看上一款铃 g\AY|;T  
亚泛迪的SD41 wQLSf{2  
16寸 -']56o_sQ/  
加横滨进口的单导向205  45 R16 y?!"6t7&  
一共5300多 F5#YOc k&,  
价格如何??  LIdF 0  
;=UsAB]  
hxf
级别: 烈火长老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08-06-24
引用
引用第1楼reaken于2008-06-23 18:57发表的  : 3kIN~/<R+7  
对了 ]kG"ubHV?h  
菱帅的偏距是多少比较合适? 7he,?T)vD  
38吧?
^ f &XQQY  
如果是16*7的轮毂ET36是极限了.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08-06-2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08-06-24
估计是黑色SD41了 t#"Grk8Mz&  
15寸的 ;bhT@aB1  
不考虑16的了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08-06-24
引用
引用第18楼anoy于2008-06-24 10:02发表的  : OL,TFLn4  
5孔的是不错  但是同样的圈换成4孔的就不怎么好看了
LKOwxF#TKT  
好看不好看不管孔位事啊!是薄胎跟厚胎的问题.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08-06-24
改轮圈是外观改装最直接的视觉改装了!上吧!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8-06-24
引用
引用第12楼reaken于2008-06-23 22:56发表的  : m0iV m|  
轮胎好像算是库存 7dhn'TW  
但是问题不大 i~AJ.@ #  
我看了日期 = tP$re";o  
原价900左右 :Q#H(\26r  
现在600多点
BfEx'C  
比国产的还平宜,赶紧买下来啊!进口胎静很多的.快快快!而且圈你拿的都是出货价了.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8-06-24
我就是十分喜欢银辉佩黑色 l2KxZteXY0  
5fDtSsW  
银色 黑色 " ih>T^|  
绝佩哈哈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