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06年的蓝瑟自豪,CD机有点问题了,干脆换了DVD内置GPS款,个人觉得很完美。
>0@w"aKn 9_wDh0b~p 本人既是蓝瑟车主,又是车载DVD的卖家,希望大家不要以为我是在做广告哈。好东西大家分享是没有错的,虽然我本人做这个生意,不过我的价格不高,性价比最好。
FDgo6x +JYb)rn$^ 废话少说了,上几张图给车友们看看:
n@tt.n!{l ftMlm_u o5J6Xi0+
5uG^`H@X UTE6U6 =D0d+b6
vh&~Y].W Y kD+#| f |FT.x9e-
c8]%,26. #p;<X|Hc}8 有兴趣的车友可去偶的淘宝店看看这个款吧:
;7E"@b,tPN 地址就瘾去吧
[ 此贴被--科仔--在2008-06-15 03:10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