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06年的蓝瑟自豪,CD机有点问题了,干脆换了DVD内置GPS款,个人觉得很完美。
L8Q!6oO=<
0saEcJ- 本人既是蓝瑟车主,又是车载DVD的卖家,希望大家不要以为我是在做广告哈。好东西大家分享是没有错的,虽然我本人做这个生意,不过我的价格不高,性价比最好。
`u-Y 5mY 4.TG&IQ
nN 废话少说了,上几张图给车友们看看:
CfU)+20 UWHC]V? _~!,x.Dbp
vd~O:=)4 W
6pS.}
G 6][@q
e"vEh RKe19l_V 8'zwyd3
9Vp$A$7M &R 0BuFL8 有兴趣的车友可去偶的淘宝店看看这个款吧:
u!t'J
+: 地址就瘾去吧
[ 此贴被--科仔--在2008-06-15 03:10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