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06年的蓝瑟自豪,CD机有点问题了,干脆换了DVD内置GPS款,个人觉得很完美。
XLlJ|xhY-K [2ri=lf, 本人既是蓝瑟车主,又是车载DVD的卖家,希望大家不要以为我是在做广告哈。好东西大家分享是没有错的,虽然我本人做这个生意,不过我的价格不高,性价比最好。
uC2qP)m,^ ZpZoOdjslV 废话少说了,上几张图给车友们看看:
$LtCI _;:B@Z ~2QD
.(
K pmq C$ PsN_c[+ ~FnY'F<35
~zQxfl/
2Vxx yn.[-
mcxD#+H 3 'Qg.D88 有兴趣的车友可去偶的淘宝店看看这个款吧:
C#L|7M??; 地址就瘾去吧
[ 此贴被--科仔--在2008-06-15 03:10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