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06年的蓝瑟自豪,CD机有点问题了,干脆换了DVD内置GPS款,个人觉得很完美。
I{/}pr> %qycxEVP 本人既是蓝瑟车主,又是车载DVD的卖家,希望大家不要以为我是在做广告哈。好东西大家分享是没有错的,虽然我本人做这个生意,不过我的价格不高,性价比最好。
-XJXl}M. lH%%iYBM 废话少说了,上几张图给车友们看看:
X/8TRiTFv Hp(wR'(g& "nA~/t=
^//`Dz yt{?+|tXU *[+{KJ
Lk
]W? ^ pNA_s!S qkA8q@Y4|
A-l[f\ Vo%DoZg 有兴趣的车友可去偶的淘宝店看看这个款吧:
VgO.in^q 地址就瘾去吧
[ 此贴被--科仔--在2008-06-15 03:10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