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06年的蓝瑟自豪,CD机有点问题了,干脆换了DVD内置GPS款,个人觉得很完美。
Z^t{m!v
o(@^V!}V 本人既是蓝瑟车主,又是车载DVD的卖家,希望大家不要以为我是在做广告哈。好东西大家分享是没有错的,虽然我本人做这个生意,不过我的价格不高,性价比最好。
jP )VTk_ '&F
PkT:5 废话少说了,上几张图给车友们看看:
GQ1m
h*4$ `YK%I8 OIrr'uNH
m^Rf6O^ \
Q0-yNt rR3(yy0L
F ][QH\N 2=ZZR8v u
Z7~E._
97n@HL1 H3Z"u 有兴趣的车友可去偶的淘宝店看看这个款吧:
*K1GX 地址就瘾去吧
[ 此贴被--科仔--在2008-06-15 03:10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