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06年的蓝瑟自豪,CD机有点问题了,干脆换了DVD内置GPS款,个人觉得很完美。
n0O- Bxhl cQu1WgQ
G 本人既是蓝瑟车主,又是车载DVD的卖家,希望大家不要以为我是在做广告哈。好东西大家分享是没有错的,虽然我本人做这个生意,不过我的价格不高,性价比最好。
+aEE(u6%E@ opjrU$<]N 废话少说了,上几张图给车友们看看:
Ue^upx hoO8s#0ED 'X<R)E
7-'!XD! D+ 9xI q#xoM1
i
?%;s5< -v/1R1$e1 bE74Ui
G|H+
,B 7hQXGY,q 有兴趣的车友可去偶的淘宝店看看这个款吧:
[3lAKI 地址就瘾去吧
[ 此贴被--科仔--在2008-06-15 03:10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