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06年的蓝瑟自豪,CD机有点问题了,干脆换了DVD内置GPS款,个人觉得很完美。
Mp?E
v. ,V)yOLApVj 本人既是蓝瑟车主,又是车载DVD的卖家,希望大家不要以为我是在做广告哈。好东西大家分享是没有错的,虽然我本人做这个生意,不过我的价格不高,性价比最好。
E~2}rK+#) r4Pm
i 废话少说了,上几张图给车友们看看:
Sq-mH=rs] YX18!OhQ A
99 .b
,N<xyx. rts@1JY[ cIw)ScY
eXc`"T,C. !.?2zp~ ,gVA^]eDh
DJ
dW$S7 b(Zh$ 86 有兴趣的车友可去偶的淘宝店看看这个款吧:
Y&!-VW 地址就瘾去吧
[ 此贴被--科仔--在2008-06-15 03:10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