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06年的蓝瑟自豪,CD机有点问题了,干脆换了DVD内置GPS款,个人觉得很完美。
2c@4<kyfP ~F~g$E2 } 本人既是蓝瑟车主,又是车载DVD的卖家,希望大家不要以为我是在做广告哈。好东西大家分享是没有错的,虽然我本人做这个生意,不过我的价格不高,性价比最好。
r7o63] s9svuFb 废话少说了,上几张图给车友们看看:
3<sYxA\?w {eA0I\c(C kSoa'
?4v&TB@ at"-X ?`d JwEQR
j)?[S ~1e?9D kB~KC-&O
^|Bpo( 4-ijuqjN 有兴趣的车友可去偶的淘宝店看看这个款吧:
kFCjko 地址就瘾去吧
[ 此贴被--科仔--在2008-06-15 03:10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