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06年的蓝瑟自豪,CD机有点问题了,干脆换了DVD内置GPS款,个人觉得很完美。
bK!h{Rr )bih>>H 本人既是蓝瑟车主,又是车载DVD的卖家,希望大家不要以为我是在做广告哈。好东西大家分享是没有错的,虽然我本人做这个生意,不过我的价格不高,性价比最好。
$.C-_L rxX4Cw]\"y 废话少说了,上几张图给车友们看看:
Z5(9=8h
B/ 6Ot~Q ?[Y(JO#
V($V8P/ !
\4B. Oq.ss!/z
q5R|
^
uf RA[j=RxK 4uIYX
sWYnoRxu s
FFQ]ST2p 有兴趣的车友可去偶的淘宝店看看这个款吧:
f,HUr% @ 地址就瘾去吧
[ 此贴被--科仔--在2008-06-15 03:10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