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5830阅读
  • 62回复

油灯终于亮了,胆战心惊的突破了个人纪录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银长老
下班时间 %v, a3^Qu  
油灯开始亮的多媳的少 ( u-eL#@  
ZFNg+H/k  
雨天 .0?A0D?sP  
下塘西路 *1g3,NMA  
交通状况很一般 tX~ *.W:  
不时还要开一点冷气除雾 /Csk"IfuO  
<kKuis6h  
19KM的回家路程大概走了1个小时 @]7s`?  
到家时里程在845KM ca<OG;R^  
明天又是跑长途.... uc aa;zj  
突破之前的875KM,熬到890KM时 yVWt%o/  
心理承受已经极限 Oj '^Ww m  
却连续路过三个油站都没有93# oiOu169]  
5w 5"r cV  
又坚持了大概5KM #vc!SI  
\d3~kq3  
松了一口气 $`P]%I}  
终于在三水西南油站加到了93#,还是国2的! 7Rd(,eWE@  
接近220跳枪,按习惯加到了230元 "whs?^/  
有点意外(875KM那次是接近245才跳枪) ( X+2vN  
..... a'd=szt  
230/5.22/9.027=4.88L X&Sah}0V&  
无论油耗还是里程,都破了个人历史! tI5*0  
兴奋中~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06-07
加油中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06-07
本次里程说明: ` H^ H#W  
累计约550KM长途(高速150KM,其余国道), B\;fC's+  
其余为广州正常上下班(郊区市区约各50%), e >7Ka\  
空调累计大概开了200KM的样子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06-07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06-07
引用
引用第1楼兰幽草于2008-06-07 23:23发表的  : en6Kdqe  
加油中
sGg=4(D  
8>U{>]WG  
呵呵,恭喜破纪录啊!这个油站应该是我经常去加油的那个,是不是在321国道旁的? VFmG\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6-07
过往纪录: kyL]4:@W`  
一、油耗纪录4.91L(里程827KM) 2Zr,@LC  
二、里程纪录875KM(5.09L) LUEZqIf  
N^zFKDJG  
车况: Nq#B4Zx  
银帅MT,刚2年,约53000KM mJ+mTA5 bW  
无任何改装,只是做了隔音 VTK +aI  
近4万KM时换了DENSO的六度火花塞 6)_h'v<|M  
平时坚持用93#(只用过2次97#) }B&+KO)  
之前用菱钻机油 (B Ig  
最近一次保养缺货,一汽之下换了免费的白喜 I$*LMzve  
@Mf ZP~T+  
买车至今驾驶习惯一直没变 }=s64O 9j  
积炭问题听多了开始也有点担心 ad`=A V]  
3w多KM之前间中会叫4S检查积炭,一直没有问题 0l~z0pvT  
现在就不知了 p@%H. 5&&  
反正驾驶习惯没变 j$=MJN0  
车子也没有什么问题 K]yUPx  
也就不理了 6|ENDd[  
或者叫科仔过来帮忙窥一下 -mqTlXM  
呵呵~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6-07
引用
引用第4楼huangzp于2008-06-07 23:37发表的  : YMSA[hm  
\*5_gPj!d  
K'`N(WiL  
呵呵,恭喜破纪录啊!这个油站应该是我经常去加油的那个,是不是在321国道旁的? <V}^c/c!  
A&$oiLc  
就是广州走国道往三水方向临进入三水城区的那个油站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6-08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