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5845阅读
  • 62回复

油灯终于亮了,胆战心惊的突破了个人纪录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银长老
下班时间 Q;43[1&3w  
油灯开始亮的多媳的少 :y%/u%L  
/H(? 2IHC  
雨天 A: 5x|  
下塘西路 [E!o QVY  
交通状况很一般 B$ajK`x&I  
不时还要开一点冷气除雾 cZB7fmq%  
l6YtEHNG  
19KM的回家路程大概走了1个小时 {QcLu"?c  
到家时里程在845KM ORyE`h  
明天又是跑长途.... i@P)a'W_  
突破之前的875KM,熬到890KM时 l)Pu2!Ic  
心理承受已经极限 :"=ez<t  
却连续路过三个油站都没有93# (@%gS[]  
!G SV6  
又坚持了大概5KM 3pv4B:0  
^C_#<m_k  
松了一口气 2Ou[u#H  
终于在三水西南油站加到了93#,还是国2的! cm?\ -[cV  
接近220跳枪,按习惯加到了230元 :a$\/E=  
有点意外(875KM那次是接近245才跳枪) r7b1-  
..... =~=*&I4Dp  
230/5.22/9.027=4.88L ;4.!H,d  
无论油耗还是里程,都破了个人历史! jO!y_Y]B  
兴奋中~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06-07
加油中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06-07
本次里程说明: /v&`!nKu  
累计约550KM长途(高速150KM,其余国道), ,iOZ |  
其余为广州正常上下班(郊区市区约各50%), Ge9}8  
空调累计大概开了200KM的样子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06-07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06-07
引用
引用第1楼兰幽草于2008-06-07 23:23发表的  : GADbXp3  
加油中
IB9[Lx  
cQ( zBf  
呵呵,恭喜破纪录啊!这个油站应该是我经常去加油的那个,是不是在321国道旁的? #ra"(/)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6-07
过往纪录: Js'j}w  
一、油耗纪录4.91L(里程827KM) G@+R!IG  
二、里程纪录875KM(5.09L) dvu8V_U  
A4daIhP (  
车况: *t300`x   
银帅MT,刚2年,约53000KM t 7D~JAx6  
无任何改装,只是做了隔音 \ #N))gAQ  
近4万KM时换了DENSO的六度火花塞 yN/g;bQ  
平时坚持用93#(只用过2次97#) 3+&k{UZjt  
之前用菱钻机油 2BiFP||  
最近一次保养缺货,一汽之下换了免费的白喜 %,S{9q  
-s0\4  
买车至今驾驶习惯一直没变 bVzJOBe  
积炭问题听多了开始也有点担心 B6@q `Bmw.  
3w多KM之前间中会叫4S检查积炭,一直没有问题 RF ;[:[*W  
现在就不知了 yo(MJ^=d  
反正驾驶习惯没变 fwmXIpteK  
车子也没有什么问题 ^Bo'87!.  
也就不理了 z}B8&*>  
或者叫科仔过来帮忙窥一下 US=K}B=g  
呵呵~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6-07
引用
引用第4楼huangzp于2008-06-07 23:37发表的  : DP7B X^e  
}Fgp*x-G  
e.pq6D5  
呵呵,恭喜破纪录啊!这个油站应该是我经常去加油的那个,是不是在321国道旁的? *Wz\FixP0  
piKR*|F  
就是广州走国道往三水方向临进入三水城区的那个油站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6-08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