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5842阅读
  • 62回复

油灯终于亮了,胆战心惊的突破了个人纪录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银长老
下班时间 m{&w{3pQk  
油灯开始亮的多媳的少 3c u9 [~K  
/ Dw@d,&[  
雨天 CT}' ")Bm  
下塘西路 gUGOHd(A  
交通状况很一般 `Z8^+AMc  
不时还要开一点冷气除雾 ( H[  
3q CHh  
19KM的回家路程大概走了1个小时 {WKOJG+.  
到家时里程在845KM oc((Yo+B  
明天又是跑长途.... HrDTn&/  
突破之前的875KM,熬到890KM时 IJldN6&\q  
心理承受已经极限 5pB^Y MP  
却连续路过三个油站都没有93# ,;7`{Nab  
R04.K !  
又坚持了大概5KM B'<!k7Ewy  
-QN1oK@\mE  
松了一口气 ]cn/(U`  
终于在三水西南油站加到了93#,还是国2的! u)tHOV>&  
接近220跳枪,按习惯加到了230元 wEBtr e7  
有点意外(875KM那次是接近245才跳枪) NE$VeW+@  
..... U(rr vNt:t  
230/5.22/9.027=4.88L N90\]dFmy  
无论油耗还是里程,都破了个人历史! s$f+/Hs  
兴奋中~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62楼 发表于: 2008-06-12
俺200元正常可以开620公里到640公里。
给您提供学习工作之方便!给您带来生活娱乐之快乐!
http://lgg.tcsxyx.com/      江南雅驿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61楼 发表于: 2008-06-12
牛啊,你怎么开的啊?我加2次油才开900KM。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60楼 发表于: 2008-06-12
厉害啊 我最多200元开550公里 不过还没亮灯
BG7NCM 叫我珠海渔仔
QQ:12905988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59楼 发表于: 2008-06-11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58楼 发表于: 2008-06-11
超级纪录了,不过建议楼主别老是这样开,近来油荒,万一真开到没有,烧掉汽油泵就把你之前省下的油费都搭进去还不够了。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57楼 发表于: 2008-06-11
强烈妒忌中。。。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56楼 发表于: 2008-06-10
以为是看错了, Dj %jrtT  
\|wV Ii  
楼主真强..........改天破你纪录.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