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d'ke,Je
~~mQ
低档无力就是扭力不够吗? j/&7L@Y
要改善最好方法是改变齿轮比,或是增加压缩比吗? Xob##{P3
扭力大相对马力会减小。如果要最省的方式,可以考虑改排气系统,增加排气回压。加上点火系统的增强 /<~IKVz\&
是否这样呢? h.NA$E?7
f|!zjX`
ET4YoH>
改变齿轮比,如何改变?需要更换什么以及更换的作用! y7JJ[:~~
z@ 2NAC
发动机里面有哪几个飞轮,是一个是曲轴普利盘,一个是离合器轻飞轮,还一个是发电机普力盘(这个正确叫法是发电机还是发动机)吗?轻量化的价格都多少? ]`%cTdpLj
q*>`HTPcU
h-V5&em"_
增加压缩比,是不是就是更改涡轮或是改引擎内部 mhL,: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