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ABw6'6
.i`+} @iA
低档无力就是扭力不够吗? `(16_a
要改善最好方法是改变齿轮比,或是增加压缩比吗? g[!sGa&
扭力大相对马力会减小。如果要最省的方式,可以考虑改排气系统,增加排气回压。加上点火系统的增强 P`RM"'Om
是否这样呢? [gD02a:u
%!LrC!6P4
0^tF_."Y
改变齿轮比,如何改变?需要更换什么以及更换的作用! "'s`?
T?E2;j0h'#
发动机里面有哪几个飞轮,是一个是曲轴普利盘,一个是离合器轻飞轮,还一个是发电机普力盘(这个正确叫法是发电机还是发动机)吗?轻量化的价格都多少? Zna
}h{
i8u9~F
0Rrz
增加压缩比,是不是就是更改涡轮或是改引擎内部 ojtc K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