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AV=}6p
~I@ %ysR
低档无力就是扭力不够吗? .
]/k#Hv
要改善最好方法是改变齿轮比,或是增加压缩比吗? ~zFwSF
扭力大相对马力会减小。如果要最省的方式,可以考虑改排气系统,增加排气回压。加上点火系统的增强 aL/7xa
是否这样呢? C+0BV~7J<<
fKa]F`p_h
?d)FYB
改变齿轮比,如何改变?需要更换什么以及更换的作用! )>!y7/3
"SV/'0
发动机里面有哪几个飞轮,是一个是曲轴普利盘,一个是离合器轻飞轮,还一个是发电机普力盘(这个正确叫法是发电机还是发动机)吗?轻量化的价格都多少? }1YQ?:@
i$z*~SuM#
b IZi3GmRF
增加压缩比,是不是就是更改涡轮或是改引擎内部 k
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