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vd@7r\Fa
S_B $-H|
低档无力就是扭力不够吗? X@[)jWs
要改善最好方法是改变齿轮比,或是增加压缩比吗? j9=QOq
扭力大相对马力会减小。如果要最省的方式,可以考虑改排气系统,增加排气回压。加上点火系统的增强 Pc*+QtQ
是否这样呢? -cjwa-9
~
,AC+s"VS
?]fd g;?@
改变齿轮比,如何改变?需要更换什么以及更换的作用! O MEPF2:
x}.Q9L
发动机里面有哪几个飞轮,是一个是曲轴普利盘,一个是离合器轻飞轮,还一个是发电机普力盘(这个正确叫法是发电机还是发动机)吗?轻量化的价格都多少? }ug|&25D
N/A.1W
"}i\"x;s
增加压缩比,是不是就是更改涡轮或是改引擎内部 =N
,Mm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