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g$4G:l
"mtp0
低档无力就是扭力不够吗? 4=s9A
要改善最好方法是改变齿轮比,或是增加压缩比吗? ,R}Z=w#
扭力大相对马力会减小。如果要最省的方式,可以考虑改排气系统,增加排气回压。加上点火系统的增强 &-4
?!
是否这样呢? ,ey0:.!;
pUhc3L
]?#
#))RUS
改变齿轮比,如何改变?需要更换什么以及更换的作用! bKByU{t
_ .!aBy%xf
发动机里面有哪几个飞轮,是一个是曲轴普利盘,一个是离合器轻飞轮,还一个是发电机普力盘(这个正确叫法是发电机还是发动机)吗?轻量化的价格都多少? X\mz+al>[
X?R
|x[
DU`v J2
增加压缩比,是不是就是更改涡轮或是改引擎内部 N"K\ick6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