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cH`r*
vsL)E:0
低档无力就是扭力不够吗? [TFd|ywn
要改善最好方法是改变齿轮比,或是增加压缩比吗? 5o&noRIIr
扭力大相对马力会减小。如果要最省的方式,可以考虑改排气系统,增加排气回压。加上点火系统的增强 6bXR?0$*M.
是否这样呢? =KctAR;
s.p4+KJ
,sqxxq
改变齿轮比,如何改变?需要更换什么以及更换的作用! Mt93YD-2+
3;hztC Zj
发动机里面有哪几个飞轮,是一个是曲轴普利盘,一个是离合器轻飞轮,还一个是发电机普力盘(这个正确叫法是发电机还是发动机)吗?轻量化的价格都多少? 1[g -f,
+~x'1*A_
JoCZ{MhM
增加压缩比,是不是就是更改涡轮或是改引擎内部 2&,jO+Bq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