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黄金周去了趟库尔勒,到哈密来回行程共计1750公里。之前一天突发奇想给车车搞了个简单降噪,个人认为相当有效果,时速140时的风噪竟然原来时速八,九时相当,而且在关闭车窗行使时车外噪音也有相当大的改观。上午给另一骏捷朋友作了推荐,他跑了趟高速回来也说相当有效果,还是废话少说,上作业
ka$la;e3 ;(Z9. O~5*X f 大家看到的这个塑料软管就是材料了,去建材店说买6个的软管都有售,6米就足够了,大概一米一元钱。给
S0lt_~ ? RID4xu!
;IR.6k$; SL`nt 从车车前面这个部位开始向密封胶条里面塞,不能从最前端开始弄,因为那样关闭车门时受挤压的作用,塑料软管总是往外露{反复试验验证后的}
z2
mjm !gJw?(8" ZKai*q4?
}lGui>/D N! I$Qtr, 到车车后面这个部位结束,不能在往下了,不然关闭车门时太费劲。
A#Y:VavQ? W6B"QbHYz Hz)i.AA 4
{8h[Bd n>w<v
M 这一小断是将塑料软管从中间剪开然后在接这塞进去,主要起个过渡的作用
:q?#$? T6QRr}8`/J
|`t 6lVO,Z J=k=cFUX 现在就大功告成了,看看整体效果吧,是不是很隐蔽,一点也不影响外观。
o~)o/(>ox ?5J# (u} /(Ux
,>h"~X
3Iv^ G?'^"ae"Z
QQ .?A(U7
S
F*C' Q^Cm3|ZO !Zj]0,^ 个人认为有了好的东东就要大家分享,请大家多多支持,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