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黄金周去了趟库尔勒,到哈密来回行程共计1750公里。之前一天突发奇想给车车搞了个简单降噪,个人认为相当有效果,时速140时的风噪竟然原来时速八,九时相当,而且在关闭车窗行使时车外噪音也有相当大的改观。上午给另一骏捷朋友作了推荐,他跑了趟高速回来也说相当有效果,还是废话少说,上作业
5csh8i'V ?:wb#k)Z/ a%r!55. 大家看到的这个塑料软管就是材料了,去建材店说买6个的软管都有售,6米就足够了,大概一米一元钱。给
AU\=n,K7 eJo" Z
w80X~ ]Uw
p\2Bc 从车车前面这个部位开始向密封胶条里面塞,不能从最前端开始弄,因为那样关闭车门时受挤压的作用,塑料软管总是往外露{反复试验验证后的}
6!]@S|vDX sc]#T)xG C?|sQcCE
m
^oG9&"; Y!j/,FU 到车车后面这个部位结束,不能在往下了,不然关闭车门时太费劲。
,IhQ %)l jy~hLEt7 c*#$sZ@YA
B0RVtbK i=^6nwD& 这一小断是将塑料软管从中间剪开然后在接这塞进去,主要起个过渡的作用
.`KzA]&
# OtAAzc!dQ
f^}n# N:KM8PZ&~ 现在就大功告成了,看看整体效果吧,是不是很隐蔽,一点也不影响外观。
jU 3ceXV .i;?8? =Y^K
9[&q
C @bAuR #op0|:/N ^ME'D
nYBa+>3BDf oDt{;S8|] 5e?<x>e 个人认为有了好的东东就要大家分享,请大家多多支持,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