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黄金周去了趟库尔勒,到哈密来回行程共计1750公里。之前一天突发奇想给车车搞了个简单降噪,个人认为相当有效果,时速140时的风噪竟然原来时速八,九时相当,而且在关闭车窗行使时车外噪音也有相当大的改观。上午给另一骏捷朋友作了推荐,他跑了趟高速回来也说相当有效果,还是废话少说,上作业
]wQ!ZG?)
HN47/]"* NgNGq\! 大家看到的这个塑料软管就是材料了,去建材店说买6个的软管都有售,6米就足够了,大概一米一元钱。给
wNONh`b {+N<
9(O
BU
nujC
gqaM<!] 从车车前面这个部位开始向密封胶条里面塞,不能从最前端开始弄,因为那样关闭车门时受挤压的作用,塑料软管总是往外露{反复试验验证后的}
i Ad&o`C cS&KD@. BRFsw`c
/Qgb t as07~Xvp- 到车车后面这个部位结束,不能在往下了,不然关闭车门时太费劲。
+o+f\! sbvP1|P8% piIZ*@'
.]9`eGVWj .)*&NY!nsl 这一小断是将塑料软管从中间剪开然后在接这塞进去,主要起个过渡的作用
.J.}}"+U II^Rp],>
b$w66q8 oD%n} 现在就大功告成了,看看整体效果吧,是不是很隐蔽,一点也不影响外观。
WLWfe- vkLt#yj~ &=zJ MGa
:wzbD,/M aorL ,l ?h7[^sxJ v&^N +>p
[xs`Pi $EG<LmC-Q Z*5]q
h2r8 个人认为有了好的东东就要大家分享,请大家多多支持,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