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黄金周去了趟库尔勒,到哈密来回行程共计1750公里。之前一天突发奇想给车车搞了个简单降噪,个人认为相当有效果,时速140时的风噪竟然原来时速八,九时相当,而且在关闭车窗行使时车外噪音也有相当大的改观。上午给另一骏捷朋友作了推荐,他跑了趟高速回来也说相当有效果,还是废话少说,上作业
g=5vnY `C +>PCO 9nrmz>es|- 大家看到的这个塑料软管就是材料了,去建材店说买6个的软管都有售,6米就足够了,大概一米一元钱。给
(+w>hCI ~p* \|YC
% r>v^1Vo w$1B|7tX;2 从车车前面这个部位开始向密封胶条里面塞,不能从最前端开始弄,因为那样关闭车门时受挤压的作用,塑料软管总是往外露{反复试验验证后的}
'Xb?vOU sG K7Uy 3U!#rz"
<#>{7" } Cj1nll8c 到车车后面这个部位结束,不能在往下了,不然关闭车门时太费劲。
2{oU5e F$nc9x[S >NMq^J'/
MR}h}JEx0 TS49{^d$ 这一小断是将塑料软管从中间剪开然后在接这塞进去,主要起个过渡的作用
}[b3$WZ F/w*[Xi
Sh
PS'SI X ^2\-zX!bt 现在就大功告成了,看看整体效果吧,是不是很隐蔽,一点也不影响外观。
0P^&{ek+) oz&RNB.K }.N~jx0R
sGO+O$J cQrXrij;! <{IeCir mNKcaM?h
bK k7w#y <.:mp1,8V 3{M0iNc1
个人认为有了好的东东就要大家分享,请大家多多支持,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