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黄金周去了趟库尔勒,到哈密来回行程共计1750公里。之前一天突发奇想给车车搞了个简单降噪,个人认为相当有效果,时速140时的风噪竟然原来时速八,九时相当,而且在关闭车窗行使时车外噪音也有相当大的改观。上午给另一骏捷朋友作了推荐,他跑了趟高速回来也说相当有效果,还是废话少说,上作业
lDe9EJR 56>Zqtp* ^P"t
" 大家看到的这个塑料软管就是材料了,去建材店说买6个的软管都有售,6米就足够了,大概一米一元钱。给
"y
"C#:5 T1n GBl\(
bTO$B2eh| (>WV) 从车车前面这个部位开始向密封胶条里面塞,不能从最前端开始弄,因为那样关闭车门时受挤压的作用,塑料软管总是往外露{反复试验验证后的}
27u$VHwb nr s!e >vP^l
{SD
hR=4w$ xmVK{Q YT$ 到车车后面这个部位结束,不能在往下了,不然关闭车门时太费劲。
> }:6m =)y=M!T2 ?;i6eg17<
W=G[hT5L{ ph3[}><6 这一小断是将塑料软管从中间剪开然后在接这塞进去,主要起个过渡的作用
0p~:fm Z*kg= hs^
7gPkg63 L,\ Yj 现在就大功告成了,看看整体效果吧,是不是很隐蔽,一点也不影响外观。
#d__ ^[d)Hk}L Wh 8fC(BE
WG(tt. wnhac} ?$
o9/9w 8H3|^J
)r5QOa/ ko$bCG% # ]&=]K1V 个人认为有了好的东东就要大家分享,请大家多多支持,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