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黄金周去了趟库尔勒,到哈密来回行程共计1750公里。之前一天突发奇想给车车搞了个简单降噪,个人认为相当有效果,时速140时的风噪竟然原来时速八,九时相当,而且在关闭车窗行使时车外噪音也有相当大的改观。上午给另一骏捷朋友作了推荐,他跑了趟高速回来也说相当有效果,还是废话少说,上作业
Hhr/o~?;}# 1}tZ,w> xM9EO(u 大家看到的这个塑料软管就是材料了,去建材店说买6个的软管都有售,6米就足够了,大概一米一元钱。给
24:;vcb !X(Lvt/
gAhC
NOp <GF)5QB 从车车前面这个部位开始向密封胶条里面塞,不能从最前端开始弄,因为那样关闭车门时受挤压的作用,塑料软管总是往外露{反复试验验证后的}
!
W$u~z +Q_X,gZ yc+#LZ~(a
F4k<YU -fj;9('YJ 到车车后面这个部位结束,不能在往下了,不然关闭车门时太费劲。
la8se=^
hAOXOj1 *-ZD -B*?
J,;;`sf K>RL 这一小断是将塑料软管从中间剪开然后在接这塞进去,主要起个过渡的作用
A{>]M@QC2 ?b#/*T}ac
0w< iz;30 s_zZ@azJ 现在就大功告成了,看看整体效果吧,是不是很隐蔽,一点也不影响外观。
* fSa8CV bTO$B2eh| Ko/_w_
~{2@-qcm -BEPpwb<g uA}asm ^QYI`u` 4
Dtr'X@U 3%cNePlr Aq";z.gi+ 个人认为有了好的东东就要大家分享,请大家多多支持,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