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whhdingding在2006-05-23 12:24:15的发言:
0CHH)Bku 谢谢老大回复啊。
lt/1f{v[: 可是我以前不是这样的,我感觉油门踩下去发动机响应很快的?
ko!)s 是不是车子发动机有问题啊?
;xy"\S]
!M(xG%M-V
如果你一直都是2000多转开车的,可能有积碳问题。
a,,ex i 建议拉一下高转看看效果,5000转以上开10-20分钟。
R*,MfV 不然就去4S看看是否需要清洗节气门喷油嘴。
x>K Or,f 另外27000公里了,三滤、火花塞是否已经正常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