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whhdingding在2006-05-23 12:24:15的发言:
Le#spvV3J| 谢谢老大回复啊。
%w}gzxN^ 可是我以前不是这样的,我感觉油门踩下去发动机响应很快的?
jgu*Y{oc
m 是不是车子发动机有问题啊?
-K%5(Eg
*VeW?mY,P
如果你一直都是2000多转开车的,可能有积碳问题。
GHc/Zc"iX 建议拉一下高转看看效果,5000转以上开10-20分钟。
U>qHn'M 不然就去4S看看是否需要清洗节气门喷油嘴。
cNK)5-
U 另外27000公里了,三滤、火花塞是否已经正常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