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632阅读
  • 10回复

2万7千公里,2档猛踩油感觉发动机响应很慢?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这是为什么啊?

$o+@}B0)  

我平时不大急加速的,一般都是2200多转换档的。这几天想做一下车子的急加速,发觉2档时发动机没什么力,不知道为什么?难道发动机有问题了?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6-06-03
转速表不准是怎么测得?
人生就像一场旅行,不必在意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和看风景的心情。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6-06-03

我的车3万公里,有时候在开空调时怠速350左右,不稳,车抖,

oV/:T\Qn=  

怠速不稳时候(2挡也提速不好),我就上高速在3挡5000转/4档4000转跑10几20分钟,有改善。。应该是大家说的拉拉高速好点,再有同样问题回4S看看.

ge#0Q L0K  

请问:大家有转速表不准的车主吗??

<` V_H~Z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6-05-28
以下是引用whhdingding在2006-05-23 11:24:46的发言:
wq3V&@.  

这是为什么啊?

:6Sb3w5h  

我平时不大急加速的,一般都是2200多转换档的。这几天想做一下车子的急加速,发觉2档时发动机没什么力,不知道为什么?难道发动机有问题了?

cx(b5Z  

天气是不是很热?天热ECU会调整点火滴。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6-05-24
应该是积炭问题。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6-05-24

哦,谢谢老大了。

!$Aijd s5  

我下次保养的时候去看看。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6-05-24
以下是引用whhdingding在2006-05-23 16:07:40的发言:
lNsPwyCoj  

高转我拉过几次的。而且也经常上高速的。

;k b^mJE  

另外火花塞我确定没有换过。我平时正常每5000公里或者多一点去保养一次。

_9n.ir5YX  

所以我觉得是不是发动机有问题了。

GQ8I |E  

Q8:u1$}  

其实发动机是最不容易出现问题的地方,除非泡水了~

ny=CtU!z  

2万公里应该更换火花塞。每1万公里更换空气格汽油格。

\!SC;  

动力不够,一般就是进气进油部分,还有油品问题,积碳问题。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6-05-24

高转我拉过几次的。而且也经常上高速的。

55DzBV  

另外火花塞我确定没有换过。我平时正常每5000公里或者多一点去保养一次。

#}(Df&  

所以我觉得是不是发动机有问题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