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461阅读
  • 16回复

[原创]今天在沪青平4S店装了三样东西,大家看看!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今天送完朋友到虹桥机场后,就顺便到4S店装了,三样东西.

y4rJ-  

1.防擦条:260元.

]G~N+\8]U  

2.晴雨挡:280元

ZfCr"aL  

3.油箱贴:57元

&\ lS  

!^bB/e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0-29 17:28:31编辑过]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10-29

看不到呀

h ~ $&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10-29

Forbidden

You don\'t have permission to access /gslive/19290639/473189974.jpg on this server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10-29
晴雨挡太贵了,我的才买成50一套。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10-29
以下是引用gslive在2005-10-29 14:49:38的发言:
`}Eh[EOHJ  

今天送完朋友到虹桥机场后,就顺便到4S店装了,三样东西.

i"< ZVw  

1.防擦条:260元.

o;E (Kj  

2.晴雨挡:280元

sFC f\y  

3.油箱贴:57元

z"9aAytd  

<image> http://img155.photo.163.com/gslive/19290639/473189974.jpg </image>



n&(3 o6i'  

奇大怪了,你是在总店装的么? t2~"B&7My  

我怎么去问说没有啊 5aa}FdUq  

是装潢部门还是做保养的部门? pM1=U F  

防擦条是什么颜色的?四门贴上去的? z ^gDbXS  

另外那个雨挡很差,280我也装了,很脆,一碰就断! Thht_3_C,f  

不如买副厂的,才40。。。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10-30

s0dP3tz>  

兄弟们现在看得见吗?,或者到以下联接自己进去看.

nDdY~f.B  

http://photo.163.com/openalbum.php?username=gslive

 bUS:c 2"  
pYQSn.`V~  

<&b,%O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0-29 17:38:48编辑过]
KG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10-30

我这边

HO8x:2m  

1.防擦条:20元/条.

Si[xyG6=  

2.晴雨挡:40元/套(4条)

^Ea^t.c}_  

3.油箱贴:30元(三菱标志,不锈钢的)

<<ifd?  

4S店吃得太狠了。

KG是个摄影爱好者,现在有了帅帅相伴,一定要用油门和快门留下美丽的回忆。欢迎光临KG雕刻时光摄影工作室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10-30
以下是引用KG在2005-10-29 18:00:44的发言:
" h,<PF  

我这边

3/P# 2&jt  

1.防擦条:20元/条.

0n25{N  

2.晴雨挡:40元/套(4条)

TqbDj|7`R  

3.油箱贴:30元(三菱标志,不锈钢的)

#hEN4c[Ex  

4S店吃得太狠了。

ng]jpdeA  

如果和我的一模一样,我带我亲戚来装,晴雨档40元的我看不上太薄,请把照片放大看,是否一样

 lv_|ws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