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472阅读
  • 16回复

[原创]今天在沪青平4S店装了三样东西,大家看看!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今天送完朋友到虹桥机场后,就顺便到4S店装了,三样东西.

*Lufz-[1  

1.防擦条:260元.

ilNm\fQ.  

2.晴雨挡:280元

gNO$WY^  

3.油箱贴:57元

uD5i5,q1Hs  

1E-$f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0-29 17:28:31编辑过]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10-29

看不到呀

-MeGJX:^I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10-29

Forbidden

You don\'t have permission to access /gslive/19290639/473189974.jpg on this server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10-29
晴雨挡太贵了,我的才买成50一套。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10-29
以下是引用gslive在2005-10-29 14:49:38的发言:
~}ifwm'7 a  

今天送完朋友到虹桥机场后,就顺便到4S店装了,三样东西.

dD39?K/  

1.防擦条:260元.

V(LfFO{^>?  

2.晴雨挡:280元

M e:l)8+  

3.油箱贴:57元

]Y-> EME:W  

<image> http://img155.photo.163.com/gslive/19290639/473189974.jpg </image>



s{X+0_@Q  

奇大怪了,你是在总店装的么? /'] `}*d  

我怎么去问说没有啊 bh\2&]Di/  

是装潢部门还是做保养的部门? #-"C_~-MH  

防擦条是什么颜色的?四门贴上去的? }+u<w{-7/  

另外那个雨挡很差,280我也装了,很脆,一碰就断! 9&B #@cw  

不如买副厂的,才40。。。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10-30

TnNWO+ kg  

兄弟们现在看得见吗?,或者到以下联接自己进去看.

U]hF   

http://photo.163.com/openalbum.php?username=gslive

uvnI>gv  
GqLq  gns  

`G!M>h@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0-29 17:38:48编辑过]
KG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10-30

我这边

?1~`*LE  

1.防擦条:20元/条.

Z@4Ar fl  

2.晴雨挡:40元/套(4条)

j*|VctM  

3.油箱贴:30元(三菱标志,不锈钢的)

u+ 9hL4  

4S店吃得太狠了。

KG是个摄影爱好者,现在有了帅帅相伴,一定要用油门和快门留下美丽的回忆。欢迎光临KG雕刻时光摄影工作室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10-30
以下是引用KG在2005-10-29 18:00:44的发言:
Ac|5. ?|N  

我这边

~}DQT>7$  

1.防擦条:20元/条.

OJ4 SbI  

2.晴雨挡:40元/套(4条)

N{d@^Yj  

3.油箱贴:30元(三菱标志,不锈钢的)

T{vR,  

4S店吃得太狠了。

m|svQ-/j  

如果和我的一模一样,我带我亲戚来装,晴雨档40元的我看不上太薄,请把照片放大看,是否一样

bZipm(e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