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463阅读
  • 16回复

[原创]今天在沪青平4S店装了三样东西,大家看看!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5-10-30

就一个字

6/wAvPB$  

WWW.FJLS.COM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5-10-30
KG
你是哪里的? 上海的就介绍介绍你的地方在什么地方。我来装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10-30
以下是引用KG在2005-10-29 18:00:44的发言:
%EpK=;51U  

我这边

cn#a/Hx  

1.防擦条:20元/条.

4a 5n*6G!  

2.晴雨挡:40元/套(4条)

^U =`Rx  

3.油箱贴:30元(三菱标志,不锈钢的)

6M6QMg^  

4S店吃得太狠了。

j\vK`.z  

如果和我的一模一样,我带我亲戚来装,晴雨档40元的我看不上太薄,请把照片放大看,是否一样

2eK\$_b_  

KG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10-30

我这边

Kz?#C  

1.防擦条:20元/条.

2C=Q8ayvX  

2.晴雨挡:40元/套(4条)

!t#F/C  

3.油箱贴:30元(三菱标志,不锈钢的)

g}LAks  

4S店吃得太狠了。

KG是个摄影爱好者,现在有了帅帅相伴,一定要用油门和快门留下美丽的回忆。欢迎光临KG雕刻时光摄影工作室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10-30

8V$3b?]  

兄弟们现在看得见吗?,或者到以下联接自己进去看.

q2_`v5t  

http://photo.163.com/openalbum.php?username=gslive

F* #h9 Y  
:HW>9nD.  

uu>lDvR*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0-29 17:38:48编辑过]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10-29
以下是引用gslive在2005-10-29 14:49:38的发言:
6QW<RXom  

今天送完朋友到虹桥机场后,就顺便到4S店装了,三样东西.

9E^~#j@Zr  

1.防擦条:260元.

/z..5r^,ZZ  

2.晴雨挡:280元

i^/ eN  

3.油箱贴:57元

+ :fqL  

<image> http://img155.photo.163.com/gslive/19290639/473189974.jpg </image>



gW'P`Oxw  

奇大怪了,你是在总店装的么? f#'8"ff*1  

我怎么去问说没有啊 o G (0i  

是装潢部门还是做保养的部门? Ko1AaX(I'+  

防擦条是什么颜色的?四门贴上去的? 'q{PtYr  

另外那个雨挡很差,280我也装了,很脆,一碰就断! 9=Y,["br$_  

不如买副厂的,才40。。。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10-29
晴雨挡太贵了,我的才买成50一套。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10-29

Forbidden

You don\'t have permission to access /gslive/19290639/473189974.jpg on this server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