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469阅读
  • 16回复

[原创]今天在沪青平4S店装了三样东西,大家看看!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今天送完朋友到虹桥机场后,就顺便到4S店装了,三样东西.

RF 4u\ \  

1.防擦条:260元.

;BqYh i  

2.晴雨挡:280元

L,| 60*  

3.油箱贴:57元

ziR}  

O^48c$Apv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0-29 17:28:31编辑过]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10-29

看不到呀

fUGappb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10-29

Forbidden

You don\'t have permission to access /gslive/19290639/473189974.jpg on this server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10-29
晴雨挡太贵了,我的才买成50一套。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10-29
以下是引用gslive在2005-10-29 14:49:38的发言:
|=}v^o ZC  

今天送完朋友到虹桥机场后,就顺便到4S店装了,三样东西.

Tn3f5ka'  

1.防擦条:260元.

#8jH_bi  

2.晴雨挡:280元

{  e %  

3.油箱贴:57元

YR`Mi.,Sfm  

<image> http://img155.photo.163.com/gslive/19290639/473189974.jpg </image>



8)k.lPoo.  

奇大怪了,你是在总店装的么? Ic/<jFZXM  

我怎么去问说没有啊 /aJl0GL4!  

是装潢部门还是做保养的部门? _bks*.9}3b  

防擦条是什么颜色的?四门贴上去的? t@v>eb  

另外那个雨挡很差,280我也装了,很脆,一碰就断! y9)l,@D  

不如买副厂的,才40。。。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10-30

Vs 0 SXj  

兄弟们现在看得见吗?,或者到以下联接自己进去看.

ySN V^+  

http://photo.163.com/openalbum.php?username=gslive

+`| *s3M  
ML!9:vz  

O2#S: ~h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0-29 17:38:48编辑过]
KG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10-30

我这边

&[2Ej|o  

1.防擦条:20元/条.

*|gs-<[#X  

2.晴雨挡:40元/套(4条)

S'-`\%@7  

3.油箱贴:30元(三菱标志,不锈钢的)

V.gY1   

4S店吃得太狠了。

KG是个摄影爱好者,现在有了帅帅相伴,一定要用油门和快门留下美丽的回忆。欢迎光临KG雕刻时光摄影工作室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10-30
以下是引用KG在2005-10-29 18:00:44的发言:
(k&aD2PH  

我这边

kq0m^`  

1.防擦条:20元/条.

EPy/6-5b  

2.晴雨挡:40元/套(4条)

(mlc' ]F  

3.油箱贴:30元(三菱标志,不锈钢的)

1[^d8!U  

4S店吃得太狠了。

q?&&:.H"?5  

如果和我的一模一样,我带我亲戚来装,晴雨档40元的我看不上太薄,请把照片放大看,是否一样

Di*>PE@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