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4934阅读
  • 181回复

谁说菱帅的性价比高?

楼层直达
级别: 进取会员

很多人都说菱帅的性价比高,我就纳闷了,这些人可能真的不懂什么叫性能和配置的价格。

~6z<tyD^  

最近菱帅推出满足款11.48万,多了九项项比伊兰特多了9项配置,这9项配置才1万元,如果不要这9项配置,那么菱帅就和伊兰特同样配置,也就是10.48元。但目前伊兰特的市场价可以优惠1万元,才10.28万元,而菱帅很多地方还要加运费,相比下来,伊兰特比菱帅更便宜。

cRPW  

菱帅如果还不降价,可能出路不大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09-27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9-27

喜欢啥就去买啥。

{MKq Yl{  

依兰特绝对飙车不能、改装不能。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9-27

石河子,你懂什么,菱帅还可以飚车吗?什么叫飚车?我想至少也在200码以上吧。你还以为是世界冠军兰瑟吧。

Y)+q[MZ R  

再说菱帅比伊兰特马力大吗?何况伊兰特还有1.8升的呢,笨蛋。夜郎自大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9-27
以下是引用wyg14在2005-09-27 15:15:55的发言:
en< $.aY  

石河子,你懂什么,菱帅还可以飚车吗?什么叫飚车?我想至少也在200码以上吧。你还以为是世界冠军兰瑟吧。

)Zr9 `3[  

再说菱帅比伊兰特马力大吗?何况伊兰特还有1.8升的呢,笨蛋。夜郎自大

SB\%"nnV  

你开1.8的来试一下吧,无所谓的~~ 呵呵。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9-27
以下是引用wyg14在2005-09-27 15:15:55的发言:
_X#Rv2a  

石河子,你懂什么,菱帅还可以飚车吗?什么叫飚车?我想至少也在200码以上吧。你还以为是世界冠军兰瑟吧。

:k\#=u(  

再说菱帅比伊兰特马力大吗?何况伊兰特还有1.8升的呢,笨蛋。夜郎自大

SnE^\I^ O  

hDxq9EF  

我隔壁就是开1.8的YLT,人家比较识相,试开过我的车后,就再不和我提他的车动力了

MZGhN brd  

1.8算个P,2.3的M6我彪到他声音都没有了,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9-27

楼主很辛苦,卖依兰特的?

qyyLU@hd  

+&AU&2As  

Z?",+|4  
9]8M {L  
,v1-y ?kB  
nt[0krG  
@ty|HXW  
w;$+7  
R4(8]oUW  
xuser_399154
初级会员




财产 15
发贴 10
注册 05-07-24
状态 在线
社会影响力 0
爱卡长号码 399154
fAUsJ[  
?RzT0HRd  
I !<v$  
C;) xjZiR  
第1楼:
谁说菱帅的性价比高?

谁说菱帅的性价比高?

很多人都说菱帅的性价比高,我就纳闷了,这些人可能真的不懂什么叫性能和配置的价格。

最近菱帅推出满足款11.48万,比伊兰特多了9项配置,这9项配置才1万元,如果不要这9项配置,那么菱帅就和伊兰特同样配置,也就是10.48元。但目前伊兰特的市场价可以优惠1万元,才10.28万元,而菱帅很多地方还要加运费,相比下来,伊兰特比菱帅更便宜。

菱帅如果还不降价,可能出路不大
05-09-27 14:48 uP]o39b;V  
.A/H+.H;  
Z|% 2495\  
D#1~]d  
'\B"g@if  
.r5oN+?e  
M03i4R@h(  
oA;Ty7s  
JV]u(PL  
[每日热点]国内汽车消费者的----血泪史
O (D5A?tv!  
|v$%V#Bo  
tSb? ]J  
xi?P(s A  
_oJ2]f6KX  
&r'{(O8$N  
<$jKy3@  
5Noe/6  
&sm @  
*m*`}9  
xpAok]  
7#ofNH J  
xuser_399154
初级会员




财产 15
发贴 10
注册 05-07-24
状态 在线
社会影响力 0
爱卡长号码 399154
)K{o<m~WAo  
RK?jtb=&A  
S#,+Z7  
T-^0:@5o9  
第2楼:
顶顶
05-09-27 15:04 #BsW  
eQ;Q4  
IB8gDP2  
u%B&WwHG  
uokc :D  
2w?hgNz  
Wekqn!h  
izuF !9  
?obm7<  
[每日热点]爱卡汽车网三周年庆典
G;1?<3   
ar ^i|`D  
1[PMDS_X  
vjUp *R>h  
rf K8q'@  
j`>^1Q  
zu\`1W^  
^TdZ*($5  
*f+: <=i  
mavefenn
支柱会员




财产 248
发贴 100
注册 05-09-13
来自 上海市,闵行区
状态 在线
社会影响力 0
爱卡长号码 419377
P ,mN >  
JK_OZ  
aptY6lGv-|  
Rd*[ %)  
%r{3wH# D@  
fT\:V5-  
第3楼:
8.49万的高,其实总觉得大家把菱帅归类于323,伊蓝特,凯越等中级车范围是不合适的,第一,价格差太多,第二,把高配版与低配版的比也不适合(11W多的在LS系列中属于高配了,11W的在YLT系列中属于低配),同样BORA的最高配置其实与最便宜的PASSAT价格差不多了.

个人认为LS是属于个性车,你喜欢就买,如果你只是在选购一款中级车,那你还是去买YLT或KY吧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09-27

如果说你一句都不对你肯定有不高兴了???

X#xFFDzN  

但是。。。

9L0GLmLk1u  

第一,城市飚车还是场地赛车,超过200KM时速的机会都不多,当然,你别说F1,你想的至少200码那只说明你对开车还是飚车这个概念是根本就不明白的

g]@ (E  

飙车一般只飚4个档位,看谁的加速时间上掌控的好以及出色的弯道技术,还有车流里看起来比较可怕的S穿越,一般速度不会超过150KM/H

0Q,g7K<d  

任何量产车上了200都无操作可言,我给你折算一下吧,200KM/H时,

M$4k;  

换算成米就是

X5f mz%VK@  

200*1000=200000米

*b *G2f^  

换算成秒就是

 [=O/1T  

60*60=3600秒

s &Dg8$  

继续算就是200000/3600=55。55555555555555(无限循环)

a`Gx=8  

这可是每秒前进约56米,记住,是一秒,不是一分钟

I%|>2}-_U  

你有什么能力能控制每秒前进50多米的机器?

MO;X>D=  

或者,你是超人,我们另当别论!!!

:Hxv6  

再着:

 lRh9j l  

马力=能跑的快吗?

0!v ->Dk  

先说老的:

ctcS:<r/3@  

东风145机头有6升的排气量,直列6缸柴油引擎,还能加涡轮增压,只要货斗是后双桥或者3桥的,最大能载重50吨左右还能爬坡,那坡子一般小车都得退到1档的那种,但是就是空车头,拉散了也跑不过100码?难道排量不大,性能不好?

iiK]l   

新发动机吧:红岩斯太尔有400匹马力以上的机头,拉70吨和玩一样,但是空车头也就只能跑个120左右,人都是8缸12缸甚至20缸的,水平对列或者直列

vTn}*d.K=  

这都是大马力机头了吧,能跑快吗???

7 [0L9\xm  

这个,不懂可以,别乱说好不好啊。。。

~g.$|^,.O/  

这样会被人笑的,这老几位谁啊,这都哪天都不说的话题了,今怎么全扯出来了

7B?c{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09-27 15:40:45编辑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