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4933阅读
  • 181回复

谁说菱帅的性价比高?

楼层直达
级别: 进取会员

很多人都说菱帅的性价比高,我就纳闷了,这些人可能真的不懂什么叫性能和配置的价格。

[k@D}p x  

最近菱帅推出满足款11.48万,多了九项项比伊兰特多了9项配置,这9项配置才1万元,如果不要这9项配置,那么菱帅就和伊兰特同样配置,也就是10.48元。但目前伊兰特的市场价可以优惠1万元,才10.28万元,而菱帅很多地方还要加运费,相比下来,伊兰特比菱帅更便宜。

'RQZU*8  

菱帅如果还不降价,可能出路不大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09-27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9-27

喜欢啥就去买啥。

#i:p,5~")  

依兰特绝对飙车不能、改装不能。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9-27

石河子,你懂什么,菱帅还可以飚车吗?什么叫飚车?我想至少也在200码以上吧。你还以为是世界冠军兰瑟吧。

{DV_* 5  

再说菱帅比伊兰特马力大吗?何况伊兰特还有1.8升的呢,笨蛋。夜郎自大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9-27
以下是引用wyg14在2005-09-27 15:15:55的发言:
&bhq`>  

石河子,你懂什么,菱帅还可以飚车吗?什么叫飚车?我想至少也在200码以上吧。你还以为是世界冠军兰瑟吧。

@m?QR(LJ  

再说菱帅比伊兰特马力大吗?何况伊兰特还有1.8升的呢,笨蛋。夜郎自大

fGv#s X  

你开1.8的来试一下吧,无所谓的~~ 呵呵。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9-27
以下是引用wyg14在2005-09-27 15:15:55的发言:
D4YT33$tC  

石河子,你懂什么,菱帅还可以飚车吗?什么叫飚车?我想至少也在200码以上吧。你还以为是世界冠军兰瑟吧。

f(w#LuW<  

再说菱帅比伊兰特马力大吗?何况伊兰特还有1.8升的呢,笨蛋。夜郎自大

j\ jL[hG_  

FVvv   

我隔壁就是开1.8的YLT,人家比较识相,试开过我的车后,就再不和我提他的车动力了

x):k#cu[L  

1.8算个P,2.3的M6我彪到他声音都没有了,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9-27

楼主很辛苦,卖依兰特的?

,m]q+ 7E  

3IFU{0a`  

}DaYO\:yK*  
T`sM4 VWqU  
.~J^`/o  
jQ*Qh  
*h Ur E  
5@Sb[ za  
4_$f "6  
xuser_399154
初级会员




财产 15
发贴 10
注册 05-07-24
状态 在线
社会影响力 0
爱卡长号码 399154
1zRO== b  
bxs@_fH  
T[~X~dqwn"  
sC>8[Jatd  
第1楼:
谁说菱帅的性价比高?

谁说菱帅的性价比高?

很多人都说菱帅的性价比高,我就纳闷了,这些人可能真的不懂什么叫性能和配置的价格。

最近菱帅推出满足款11.48万,比伊兰特多了9项配置,这9项配置才1万元,如果不要这9项配置,那么菱帅就和伊兰特同样配置,也就是10.48元。但目前伊兰特的市场价可以优惠1万元,才10.28万元,而菱帅很多地方还要加运费,相比下来,伊兰特比菱帅更便宜。

菱帅如果还不降价,可能出路不大
05-09-27 14:48 2l9_$evK~  
 BzDS  
<3i!{"}  
!O*\|7A(  
HH^eEh4g  
`Dj-(~x  
Ok9XC <Xu  
G>"w$Us  
>Is Rd  
[每日热点]国内汽车消费者的----血泪史
TN4gGky!  
:>]= YE  
( w}iEm\b  
,3=|a|p  
 Y[#EFM  
`lygJI?H+{  
[$:M/5y9  
O<}3\O )G(  
`TwDR6&  
t 0 omJP  
PJ$C$G  
!Py SYY  
xuser_399154
初级会员




财产 15
发贴 10
注册 05-07-24
状态 在线
社会影响力 0
爱卡长号码 399154
I!LSD i3  
#WE"nh9f|z  
dOG]Yjc  
Dqxtc|vo  
第2楼:
顶顶
05-09-27 15:04 B)L=)N  
s:p6oEQ=J  
QIb4ghm,  
cUDo}Yu  
&pk&8_=f  
:}n\ r/i  
$TK<~3`  
S +mM S  
 ]$=\zL  
[每日热点]爱卡汽车网三周年庆典
1{0 L~  
f*HEw  
Fr{}~fRW<  
Z+EN]02|  
7LZ A!3  
T:?01 ?m  
o+F]80CH  
^\Gukkmh}  
2 ,bLEhu  
mavefenn
支柱会员




财产 248
发贴 100
注册 05-09-13
来自 上海市,闵行区
状态 在线
社会影响力 0
爱卡长号码 419377
eT<T[; m  
` fm^#Nw  
B+Ox#[<75  
f 3t&Bcw$  
CpG]g>]L&[  
hCvK2Xu   
第3楼:
8.49万的高,其实总觉得大家把菱帅归类于323,伊蓝特,凯越等中级车范围是不合适的,第一,价格差太多,第二,把高配版与低配版的比也不适合(11W多的在LS系列中属于高配了,11W的在YLT系列中属于低配),同样BORA的最高配置其实与最便宜的PASSAT价格差不多了.

个人认为LS是属于个性车,你喜欢就买,如果你只是在选购一款中级车,那你还是去买YLT或KY吧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09-27

如果说你一句都不对你肯定有不高兴了???

Z!TLWX "  

但是。。。

LL5n{#)N  

第一,城市飚车还是场地赛车,超过200KM时速的机会都不多,当然,你别说F1,你想的至少200码那只说明你对开车还是飚车这个概念是根本就不明白的

[HB>\   

飙车一般只飚4个档位,看谁的加速时间上掌控的好以及出色的弯道技术,还有车流里看起来比较可怕的S穿越,一般速度不会超过150KM/H

+0mU)4n/  

任何量产车上了200都无操作可言,我给你折算一下吧,200KM/H时,

OD !b*Iy|  

换算成米就是

hjywYd]8  

200*1000=200000米

W'x/Kg,w-  

换算成秒就是

HV@ C@wmg  

60*60=3600秒

3B#qQ#  

继续算就是200000/3600=55。55555555555555(无限循环)

'E FP/(2J  

这可是每秒前进约56米,记住,是一秒,不是一分钟

"J|{'k`  

你有什么能力能控制每秒前进50多米的机器?

g{{DC )>  

或者,你是超人,我们另当别论!!!

f@Oi$9CZn  

再着:

_{$eOwB  

马力=能跑的快吗?

;W "=s79  

先说老的:

'P'f`;'_DC  

东风145机头有6升的排气量,直列6缸柴油引擎,还能加涡轮增压,只要货斗是后双桥或者3桥的,最大能载重50吨左右还能爬坡,那坡子一般小车都得退到1档的那种,但是就是空车头,拉散了也跑不过100码?难道排量不大,性能不好?

Go;fQ yG  

新发动机吧:红岩斯太尔有400匹马力以上的机头,拉70吨和玩一样,但是空车头也就只能跑个120左右,人都是8缸12缸甚至20缸的,水平对列或者直列

v?6g. [;?  

这都是大马力机头了吧,能跑快吗???

.:wo AR W!  

这个,不懂可以,别乱说好不好啊。。。

FTJv kcc?m  

这样会被人笑的,这老几位谁啊,这都哪天都不说的话题了,今怎么全扯出来了

G4<M@ET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09-27 15:40:45编辑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