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4944阅读
  • 181回复

谁说菱帅的性价比高?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5-09-28

还有一样东西我要不客气的警告你,对石河子说话要客气点.

F3hG8YX  

如果你连石河子在这个论坛里的帅友心中的位置你都不了解的话,

XO+rg&Pu  

我真的劝你别在这个论坛里混了.

VD< z]@  

坚决支持KINKON的这个观点

1 +[sM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09-27 16:28:46编辑过]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5-09-28

支持石老大,厉害,把楼主的老底都揭出来了。

Xn6#q3;^|  
子非鱼,安知鱼之乐也?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5-09-28
以下是引用ruyi在2005-09-27 16:27:37的发言:
fR1L VLU  

还有一样东西我要不客气的警告你,对石河子说话要客气点.

% jDH{xSMb  

如果你连石河子在这个论坛里的帅友心中的位置你都不了解的话,

5,xPB5pK  

我真的劝你别在这个论坛里混了.

C LND[gc  

坚决支持KINKON的这个观点


=pzTB-G  

石头下命令吧!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5-09-28
嫌货的才是买货人,也祝楼主能买上好货。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5-09-28
满世界的ylt,所以我没买。那时都没有进我的选择圈,这么多人买了,也不少我一个了。哈哈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5-09-28

叼,有YLT的狗在这乱叫,谁把他踢出去啊?

4KR`  

买了什么车就应该支持到底,没用过的车就不要说那车不好!要踩就到YLT车友会那里踩,别在这搞事!

oA7DhU5n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09-27 17:12:22编辑过]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5-09-28
唉,真是的!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5-09-28
以下是引用胡作非在2005-09-27 15:37:55的发言:
&=v/VRan[  

如果说你一句都不对你肯定有不高兴了???

1 ;_{US5FR  

但是。。。

<bEN8b  

第一,城市飚车还是场地赛车,超过200KM时速的机会都不多,当然,你别说F1,你想的至少200码那只说明你对开车还是飚车这个概念是根本就不明白的

s(1_:  

飙车一般只飚4个档位,看谁的加速时间上掌控的好以及出色的弯道技术,还有车流里看起来比较可怕的S穿越,一般速度不会超过150KM/H

[<#<:h &\  

任何量产车上了200都无操作可言,我给你折算一下吧,200KM/H时,

pr0@sri@  

换算成米就是

pm' @2dT  

200*1000=200000米

LKqog%,c  

换算成秒就是

@rK>yPhf  

60*60=3600秒

h4B#T'b  

继续算就是200000/3600=55。55555555555555(无限循环)

P"PeL B9K  

这可是每秒前进约56米,记住,是一秒,不是一分钟

+} !F(c  

你有什么能力能控制每秒前进50多米的机器?

K<7T}XzU$  

或者,你是超人,我们另当别论!!!

 gl7vM  

再着:

fJ"~XTN}T  

马力=能跑的快吗?

er7/BE&  

先说老的:

`"=L  

东风145机头有6升的排气量,直列6缸柴油引擎,还能加涡轮增压,只要货斗是后双桥或者3桥的,最大能载重50吨左右还能爬坡,那坡子一般小车都得退到1档的那种,但是就是空车头,拉散了也跑不过100码?难道排量不大,性能不好?

2l/5i]Tq  

新发动机吧:红岩斯太尔有400匹马力以上的机头,拉70吨和玩一样,但是空车头也就只能跑个120左右,人都是8缸12缸甚至20缸的,水平对列或者直列

U1!2nJ]  

这都是大马力机头了吧,能跑快吗???

n zrCOMld  

这个,不懂可以,别乱说好不好啊。。。

)MW}!U9G  

这样会被人笑的,这老几位谁啊,这都哪天都不说的话题了,今怎么全扯出来了


pV|?dQ  

以前有过摩擦 (U(x[D f)  

不过这次强烈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