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4941阅读
  • 181回复

谁说菱帅的性价比高?

楼层直达
级别: 进取会员

很多人都说菱帅的性价比高,我就纳闷了,这些人可能真的不懂什么叫性能和配置的价格。

iW9  

最近菱帅推出满足款11.48万,多了九项项比伊兰特多了9项配置,这9项配置才1万元,如果不要这9项配置,那么菱帅就和伊兰特同样配置,也就是10.48元。但目前伊兰特的市场价可以优惠1万元,才10.28万元,而菱帅很多地方还要加运费,相比下来,伊兰特比菱帅更便宜。

|RXXj[z   

菱帅如果还不降价,可能出路不大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09-27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9-27

喜欢啥就去买啥。

Bm6t f}8  

依兰特绝对飙车不能、改装不能。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9-27

石河子,你懂什么,菱帅还可以飚车吗?什么叫飚车?我想至少也在200码以上吧。你还以为是世界冠军兰瑟吧。

J ! ;g.q  

再说菱帅比伊兰特马力大吗?何况伊兰特还有1.8升的呢,笨蛋。夜郎自大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9-27
以下是引用wyg14在2005-09-27 15:15:55的发言:
5nj~RUK  

石河子,你懂什么,菱帅还可以飚车吗?什么叫飚车?我想至少也在200码以上吧。你还以为是世界冠军兰瑟吧。

Np-D:G  

再说菱帅比伊兰特马力大吗?何况伊兰特还有1.8升的呢,笨蛋。夜郎自大

\O:xw-eG   

你开1.8的来试一下吧,无所谓的~~ 呵呵。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9-27
以下是引用wyg14在2005-09-27 15:15:55的发言:
__\P`S_  

石河子,你懂什么,菱帅还可以飚车吗?什么叫飚车?我想至少也在200码以上吧。你还以为是世界冠军兰瑟吧。

:JV\){P  

再说菱帅比伊兰特马力大吗?何况伊兰特还有1.8升的呢,笨蛋。夜郎自大

OlGR<X  

dU+0dZdKO  

我隔壁就是开1.8的YLT,人家比较识相,试开过我的车后,就再不和我提他的车动力了

{j@+h%sF>+  

1.8算个P,2.3的M6我彪到他声音都没有了,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9-27

楼主很辛苦,卖依兰特的?

'EET3R K-S  

Y!1^@;)^  

h$7Fe +#I#  
&QOWW}  
/#qs(! d  
*bxJ) 9B  
GOy=p3mQ  
ORGv )>C|  
lLuID  
xuser_399154
初级会员




财产 15
发贴 10
注册 05-07-24
状态 在线
社会影响力 0
爱卡长号码 399154
eN]>l  
Tf#2"(!  
_(oP{w gB  
t;.^K\S4  
第1楼:
谁说菱帅的性价比高?

谁说菱帅的性价比高?

很多人都说菱帅的性价比高,我就纳闷了,这些人可能真的不懂什么叫性能和配置的价格。

最近菱帅推出满足款11.48万,比伊兰特多了9项配置,这9项配置才1万元,如果不要这9项配置,那么菱帅就和伊兰特同样配置,也就是10.48元。但目前伊兰特的市场价可以优惠1万元,才10.28万元,而菱帅很多地方还要加运费,相比下来,伊兰特比菱帅更便宜。

菱帅如果还不降价,可能出路不大
05-09-27 14:48 tg.|$n  
C%giv9a  
q=|R89  
C>.e+V+':  
_w 5RK(  
d')-7C  
Z,K7Ot0  
b.s9p7:J  
$6T 3y8  
[每日热点]国内汽车消费者的----血泪史
f6!D L<  
oE?QnH3R  
2 -Xdoxw  
7\XE,;4>  
^V3v{>D>  
sC"}8+[)S3  
]@^coj[  
5S{7En~zUE  
Wu6<\^A  
.h&k jD  
\I"Z2N>^z  
~%?`P/.o  
xuser_399154
初级会员




财产 15
发贴 10
注册 05-07-24
状态 在线
社会影响力 0
爱卡长号码 399154
\dQx+f&t  
bI)u/  
D?yG+%&9  
+ Q=1AXe  
第2楼:
顶顶
05-09-27 15:04 lds- T  
+)2s-A f-  
'v]u#/7a  
JyR/1 W  
+3KEzo1=)  
_E@ :O+K  
-eX5z  
byv[yGa`  
}!6\|;Qsz,  
[每日热点]爱卡汽车网三周年庆典
4Z/f@ZD  
|m2X+s9  
HQB( *  
?yj6CL(,  
#b~JDO(  
\.3D~2cU  
qcN'e.A  
9F*+YG!  
kJ Mf   
mavefenn
支柱会员




财产 248
发贴 100
注册 05-09-13
来自 上海市,闵行区
状态 在线
社会影响力 0
爱卡长号码 419377
7K5P8N ,  
$. [#0lCI  
[/BE8]M ~  
;j)FnY=:-  
e@ \p0(  
p+Y>F\r&w  
第3楼:
8.49万的高,其实总觉得大家把菱帅归类于323,伊蓝特,凯越等中级车范围是不合适的,第一,价格差太多,第二,把高配版与低配版的比也不适合(11W多的在LS系列中属于高配了,11W的在YLT系列中属于低配),同样BORA的最高配置其实与最便宜的PASSAT价格差不多了.

个人认为LS是属于个性车,你喜欢就买,如果你只是在选购一款中级车,那你还是去买YLT或KY吧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09-27

如果说你一句都不对你肯定有不高兴了???

\^ m.dIPdO  

但是。。。

Zx9.pFc"  

第一,城市飚车还是场地赛车,超过200KM时速的机会都不多,当然,你别说F1,你想的至少200码那只说明你对开车还是飚车这个概念是根本就不明白的

b_l.QKk  

飙车一般只飚4个档位,看谁的加速时间上掌控的好以及出色的弯道技术,还有车流里看起来比较可怕的S穿越,一般速度不会超过150KM/H

oc=tI@W  

任何量产车上了200都无操作可言,我给你折算一下吧,200KM/H时,

@n>{&^-c  

换算成米就是

 srvYAAE  

200*1000=200000米

sb`&bA;i  

换算成秒就是

zU=YNrn  

60*60=3600秒

g`%ED0aR  

继续算就是200000/3600=55。55555555555555(无限循环)

R-g>W  

这可是每秒前进约56米,记住,是一秒,不是一分钟

A^T~@AO  

你有什么能力能控制每秒前进50多米的机器?

Z4wrXss~  

或者,你是超人,我们另当别论!!!

="#:=i]  

再着:

4'}_qAT  

马力=能跑的快吗?

|mQtjo  

先说老的:

Ul$X%  

东风145机头有6升的排气量,直列6缸柴油引擎,还能加涡轮增压,只要货斗是后双桥或者3桥的,最大能载重50吨左右还能爬坡,那坡子一般小车都得退到1档的那种,但是就是空车头,拉散了也跑不过100码?难道排量不大,性能不好?

:C|>y4U&(s  

新发动机吧:红岩斯太尔有400匹马力以上的机头,拉70吨和玩一样,但是空车头也就只能跑个120左右,人都是8缸12缸甚至20缸的,水平对列或者直列

(4{@oM#H6  

这都是大马力机头了吧,能跑快吗???

+SuUI-.  

这个,不懂可以,别乱说好不好啊。。。

r"u(!~R  

这样会被人笑的,这老几位谁啊,这都哪天都不说的话题了,今怎么全扯出来了

m[xf./@f{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09-27 15:40:45编辑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