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4945阅读
  • 181回复

谁说菱帅的性价比高?

楼层直达
级别: 进取会员

很多人都说菱帅的性价比高,我就纳闷了,这些人可能真的不懂什么叫性能和配置的价格。

@+X}O /74  

最近菱帅推出满足款11.48万,多了九项项比伊兰特多了9项配置,这9项配置才1万元,如果不要这9项配置,那么菱帅就和伊兰特同样配置,也就是10.48元。但目前伊兰特的市场价可以优惠1万元,才10.28万元,而菱帅很多地方还要加运费,相比下来,伊兰特比菱帅更便宜。

FvI`S>  

菱帅如果还不降价,可能出路不大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09-27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9-27

喜欢啥就去买啥。

LxB&7  

依兰特绝对飙车不能、改装不能。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9-27

石河子,你懂什么,菱帅还可以飚车吗?什么叫飚车?我想至少也在200码以上吧。你还以为是世界冠军兰瑟吧。

 &ig6\&1  

再说菱帅比伊兰特马力大吗?何况伊兰特还有1.8升的呢,笨蛋。夜郎自大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9-27
以下是引用wyg14在2005-09-27 15:15:55的发言:
pQxaT$  

石河子,你懂什么,菱帅还可以飚车吗?什么叫飚车?我想至少也在200码以上吧。你还以为是世界冠军兰瑟吧。

(9BjZ&ej  

再说菱帅比伊兰特马力大吗?何况伊兰特还有1.8升的呢,笨蛋。夜郎自大

aI |<t^X  

你开1.8的来试一下吧,无所谓的~~ 呵呵。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9-27
以下是引用wyg14在2005-09-27 15:15:55的发言:
N"A`tc5&  

石河子,你懂什么,菱帅还可以飚车吗?什么叫飚车?我想至少也在200码以上吧。你还以为是世界冠军兰瑟吧。

#+L:V&QE  

再说菱帅比伊兰特马力大吗?何况伊兰特还有1.8升的呢,笨蛋。夜郎自大

[F+*e=wjN>  

+NTC!/  

我隔壁就是开1.8的YLT,人家比较识相,试开过我的车后,就再不和我提他的车动力了

4o<' fY  

1.8算个P,2.3的M6我彪到他声音都没有了,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9-27

楼主很辛苦,卖依兰特的?

]Mvpec_B  

1JV-X G6  

9x eg,#1  
li0)<("/  
w8zr0z  
`rV -,-r@  
5@n|uJA  
b, 47 EJ}  
g_eR&kuh  
xuser_399154
初级会员




财产 15
发贴 10
注册 05-07-24
状态 在线
社会影响力 0
爱卡长号码 399154
EA z>`~  
}0]iS8*tL  
! 6R|  
Vddod  
第1楼:
谁说菱帅的性价比高?

谁说菱帅的性价比高?

很多人都说菱帅的性价比高,我就纳闷了,这些人可能真的不懂什么叫性能和配置的价格。

最近菱帅推出满足款11.48万,比伊兰特多了9项配置,这9项配置才1万元,如果不要这9项配置,那么菱帅就和伊兰特同样配置,也就是10.48元。但目前伊兰特的市场价可以优惠1万元,才10.28万元,而菱帅很多地方还要加运费,相比下来,伊兰特比菱帅更便宜。

菱帅如果还不降价,可能出路不大
05-09-27 14:48 )&-n-m@E  
j`_Z`eG  
yKmHTjX=  
1Sv$!xX`n  
~\zIb/ #  
|~=4Z rcCP  
h5))D!  
1{wOjq(4  
6r)qM)97  
[每日热点]国内汽车消费者的----血泪史
P e7% 9  
m2Q#ATLW  
p\7(IhW@  
!/MHD  
|^E# cI  
YkLEK|d  
Pz1[ b$%  
T=w5FT  
?B2 T'}~  
rHu  #  
: 2?J#/o  
_JA.~edqM  
xuser_399154
初级会员




财产 15
发贴 10
注册 05-07-24
状态 在线
社会影响力 0
爱卡长号码 399154
dM(}1%2  
sW B;?7P  
5Y 4W:S  
gd6We)&  
第2楼:
顶顶
05-09-27 15:04  &(\z  
b5 YE4h8%  
 mQBq-;  
PkQuN;a  
fzRzkn:=  
0K`3BuBs  
aAF:nyV~~0  
;RB]awE  
y!u)q3J0&  
[每日热点]爱卡汽车网三周年庆典
jB!p,fqcb  
KV9'ew+M  
h:-ZXIv?  
[Gop-Vi/~  
#V&98 F  
U{i xok  
X)oxNxZ[A  
94^)Ar~O  
6$CwH!42F  
mavefenn
支柱会员




财产 248
发贴 100
注册 05-09-13
来自 上海市,闵行区
状态 在线
社会影响力 0
爱卡长号码 419377
&Va="HNKt  
wE[gp+X~  
fj|b;8_}l  
dI%?uk  
m"@o  
:8K}e]!c1  
第3楼:
8.49万的高,其实总觉得大家把菱帅归类于323,伊蓝特,凯越等中级车范围是不合适的,第一,价格差太多,第二,把高配版与低配版的比也不适合(11W多的在LS系列中属于高配了,11W的在YLT系列中属于低配),同样BORA的最高配置其实与最便宜的PASSAT价格差不多了.

个人认为LS是属于个性车,你喜欢就买,如果你只是在选购一款中级车,那你还是去买YLT或KY吧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09-27

如果说你一句都不对你肯定有不高兴了???

h<G4tjtk  

但是。。。

"\b>JV5  

第一,城市飚车还是场地赛车,超过200KM时速的机会都不多,当然,你别说F1,你想的至少200码那只说明你对开车还是飚车这个概念是根本就不明白的

75# 8P?i  

飙车一般只飚4个档位,看谁的加速时间上掌控的好以及出色的弯道技术,还有车流里看起来比较可怕的S穿越,一般速度不会超过150KM/H

%B%_[<B  

任何量产车上了200都无操作可言,我给你折算一下吧,200KM/H时,

(!}N&!t  

换算成米就是

tiK M+ ;C  

200*1000=200000米

7Jb&~{DVk  

换算成秒就是

SgU@`Pb  

60*60=3600秒

Ijh RSrCv  

继续算就是200000/3600=55。55555555555555(无限循环)

2tz4Ag  

这可是每秒前进约56米,记住,是一秒,不是一分钟

L`t786 (M  

你有什么能力能控制每秒前进50多米的机器?

(s'xO~p  

或者,你是超人,我们另当别论!!!

W@}@5,}f>  

再着:

,5 ,r .  

马力=能跑的快吗?

(fc_V[(m"  

先说老的:

V^(W)\  

东风145机头有6升的排气量,直列6缸柴油引擎,还能加涡轮增压,只要货斗是后双桥或者3桥的,最大能载重50吨左右还能爬坡,那坡子一般小车都得退到1档的那种,但是就是空车头,拉散了也跑不过100码?难道排量不大,性能不好?

y Jx,4be  

新发动机吧:红岩斯太尔有400匹马力以上的机头,拉70吨和玩一样,但是空车头也就只能跑个120左右,人都是8缸12缸甚至20缸的,水平对列或者直列

:t;\`gQoS  

这都是大马力机头了吧,能跑快吗???

Kd}%%L  

这个,不懂可以,别乱说好不好啊。。。

 X56.Y.  

这样会被人笑的,这老几位谁啊,这都哪天都不说的话题了,今怎么全扯出来了

=+e;BYD#!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09-27 15:40:45编辑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