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说你一句都不对你肯定有不高兴了???
LoUi Yf 但是。。。
Ac<V!v71 第一,城市飚车还是场地赛车,超过200KM时速的机会都不多,当然,你别说F1,你想的至少200码那只说明你对开车还是飚车这个概念是根本就不明白的
vV.'&."g 飙车一般只飚4个档位,看谁的加速时间上掌控的好以及出色的弯道技术,还有车流里看起来比较可怕的S穿越,一般速度不会超过150KM/H
sLzcTGa2:z 任何量产车上了200都无操作可言,我给你折算一下吧,200KM/H时,
:h0as!2@dp 换算成米就是
8qp!S1Qnv 200*1000=200000米
qqQnL[`)C 换算成秒就是
lYv : 60*60=3600秒
511^f`P< 继续算就是200000/3600=55。55555555555555(无限循环)
39S}/S) 这可是每秒前进约56米,记住,是一秒,不是一分钟
ly%
$>BRU 你有什么能力能控制每秒前进50多米的机器?
x^8x z5:O 或者,你是超人,我们另当别论!!!
Y~dRvt0_w 再着:
-9} ]J\ 马力=能跑的快吗?
L7G':oA_`p 先说老的:
SgAY/# 东风145机头有6升的排气量,直列6缸柴油引擎,还能加涡轮增压,只要货斗是后双桥或者3桥的,最大能载重50吨左右还能爬坡,那坡子一般小车都得退到1档的那种,但是就是空车头,拉散了也跑不过100码?难道排量不大,性能不好?
$f_;>f2N 新发动机吧:红岩斯太尔有400匹马力以上的机头,拉70吨和玩一样,但是空车头也就只能跑个120左右,人都是8缸12缸甚至20缸的,水平对列或者直列
1'"o; a]k/ 这都是大马力机头了吧,能跑快吗???
6>%)qc$i 这个,不懂可以,别乱说好不好啊。。。
8|d lt$ 这样会被人笑的,这老几位谁啊,这都哪天都不说的话题了,今怎么全扯出来了
pb{'t2kk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09-27 15:40:45编辑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