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4957阅读
  • 181回复

谁说菱帅的性价比高?

楼层直达
级别: 进取会员

很多人都说菱帅的性价比高,我就纳闷了,这些人可能真的不懂什么叫性能和配置的价格。

<}t~^E,  

最近菱帅推出满足款11.48万,多了九项项比伊兰特多了9项配置,这9项配置才1万元,如果不要这9项配置,那么菱帅就和伊兰特同样配置,也就是10.48元。但目前伊兰特的市场价可以优惠1万元,才10.28万元,而菱帅很多地方还要加运费,相比下来,伊兰特比菱帅更便宜。

EQI9 J#;+  

菱帅如果还不降价,可能出路不大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09-27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9-27

喜欢啥就去买啥。

GJ,&$@8)  

依兰特绝对飙车不能、改装不能。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9-27

石河子,你懂什么,菱帅还可以飚车吗?什么叫飚车?我想至少也在200码以上吧。你还以为是世界冠军兰瑟吧。

m#UQ,EM  

再说菱帅比伊兰特马力大吗?何况伊兰特还有1.8升的呢,笨蛋。夜郎自大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9-27
以下是引用wyg14在2005-09-27 15:15:55的发言:
#Qy*zU#9  

石河子,你懂什么,菱帅还可以飚车吗?什么叫飚车?我想至少也在200码以上吧。你还以为是世界冠军兰瑟吧。

;vF8V`f   

再说菱帅比伊兰特马力大吗?何况伊兰特还有1.8升的呢,笨蛋。夜郎自大

,$sq]_t  

你开1.8的来试一下吧,无所谓的~~ 呵呵。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9-27
以下是引用wyg14在2005-09-27 15:15:55的发言:
>~0~h:M+  

石河子,你懂什么,菱帅还可以飚车吗?什么叫飚车?我想至少也在200码以上吧。你还以为是世界冠军兰瑟吧。

-e_|^T"  

再说菱帅比伊兰特马力大吗?何况伊兰特还有1.8升的呢,笨蛋。夜郎自大

\#PZZH%  

2">de/jS  

我隔壁就是开1.8的YLT,人家比较识相,试开过我的车后,就再不和我提他的车动力了

)+"5($~  

1.8算个P,2.3的M6我彪到他声音都没有了,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9-27

楼主很辛苦,卖依兰特的?

dRJ ](Gw  

rc8HZ  

_h-agn4[i  
as:l1S   
daKZ*B|  
$ Lstq_x+  
&G%AQpDW5  
+jrx;xwot  
[5xm>Y&}  
xuser_399154
初级会员




财产 15
发贴 10
注册 05-07-24
状态 在线
社会影响力 0
爱卡长号码 399154
mx}5":}  
55O}SUs!P  
F[\T'{  
Mt4]\pMUb  
第1楼:
谁说菱帅的性价比高?

谁说菱帅的性价比高?

很多人都说菱帅的性价比高,我就纳闷了,这些人可能真的不懂什么叫性能和配置的价格。

最近菱帅推出满足款11.48万,比伊兰特多了9项配置,这9项配置才1万元,如果不要这9项配置,那么菱帅就和伊兰特同样配置,也就是10.48元。但目前伊兰特的市场价可以优惠1万元,才10.28万元,而菱帅很多地方还要加运费,相比下来,伊兰特比菱帅更便宜。

菱帅如果还不降价,可能出路不大
05-09-27 14:48 ' *Y mYU  
XKp(31])  
si%V63^lN  
X%!?\3S  
P[`>*C\9c  
z xv y&  
UQ e1rf  
bnp:J |(ld  
mh_GYzd  
[每日热点]国内汽车消费者的----血泪史
d D^?%,a  
|R Qa.^.  
w4&-9[@Y  
 O6!:Qd  
U| 1&=8l  
>:U{o!N`#_  
k'Z$#  
,1-#Z"~c  
HvVS<Ke  
:2fz4n0{/  
EI29;  
@edi6b1W  
xuser_399154
初级会员




财产 15
发贴 10
注册 05-07-24
状态 在线
社会影响力 0
爱卡长号码 399154
-nrfu)G  
WKPuIE:  
BWN[ >H %S  
B}y-zj; T  
第2楼:
顶顶
05-09-27 15:04 In)#`E` g.  
*p.P/w@1  
!5}Ibb  
qPpC)6-Q  
EM*YN=So  
KX9+*YY,  
EpeTfD  
O~B iqm  
H__9%p#  
[每日热点]爱卡汽车网三周年庆典
;&P%A<[`  
d> `9! )  
93[c^sc9*a  
[(5;jUmF@  
b"t!nfgo  
Z[yQKy  
Lf&p2p?~c  
X5cl'J(j9  
0"(5\T  
mavefenn
支柱会员




财产 248
发贴 100
注册 05-09-13
来自 上海市,闵行区
状态 在线
社会影响力 0
爱卡长号码 419377
iv2did4  
B\wH`5/KW  
\?{nP6=  
dElOy?v  
ml<X92Y  
~CgKU8  
第3楼:
8.49万的高,其实总觉得大家把菱帅归类于323,伊蓝特,凯越等中级车范围是不合适的,第一,价格差太多,第二,把高配版与低配版的比也不适合(11W多的在LS系列中属于高配了,11W的在YLT系列中属于低配),同样BORA的最高配置其实与最便宜的PASSAT价格差不多了.

个人认为LS是属于个性车,你喜欢就买,如果你只是在选购一款中级车,那你还是去买YLT或KY吧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09-27

如果说你一句都不对你肯定有不高兴了???

LoUi Yf  

但是。。。

Ac<V!v71  

第一,城市飚车还是场地赛车,超过200KM时速的机会都不多,当然,你别说F1,你想的至少200码那只说明你对开车还是飚车这个概念是根本就不明白的

vV.'&."g  

飙车一般只飚4个档位,看谁的加速时间上掌控的好以及出色的弯道技术,还有车流里看起来比较可怕的S穿越,一般速度不会超过150KM/H

sLzcTGa2:z  

任何量产车上了200都无操作可言,我给你折算一下吧,200KM/H时,

:h0as!2@dp  

换算成米就是

8qp!S1Qnv  

200*1000=200000米

qqQnL[`)C  

换算成秒就是

lYv :  

60*60=3600秒

511^f`P<  

继续算就是200000/3600=55。55555555555555(无限循环)

39S}/S)  

这可是每秒前进约56米,记住,是一秒,不是一分钟

ly% $>BRU  

你有什么能力能控制每秒前进50多米的机器?

x^8xz5:O  

或者,你是超人,我们另当别论!!!

Y~dRvt0_w  

再着:

-9}]J\  

马力=能跑的快吗?

L7G':oA_`p  

先说老的:

SgAY/#  

东风145机头有6升的排气量,直列6缸柴油引擎,还能加涡轮增压,只要货斗是后双桥或者3桥的,最大能载重50吨左右还能爬坡,那坡子一般小车都得退到1档的那种,但是就是空车头,拉散了也跑不过100码?难道排量不大,性能不好?

$f_;>f2N  

新发动机吧:红岩斯太尔有400匹马力以上的机头,拉70吨和玩一样,但是空车头也就只能跑个120左右,人都是8缸12缸甚至20缸的,水平对列或者直列

1'"o; a]k/  

这都是大马力机头了吧,能跑快吗???

6>%)qc$i  

这个,不懂可以,别乱说好不好啊。。。

8|dl t$  

这样会被人笑的,这老几位谁啊,这都哪天都不说的话题了,今怎么全扯出来了

pb{'t2kk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09-27 15:40:45编辑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