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4997阅读
  • 181回复

谁说菱帅的性价比高?

楼层直达
级别: 进取会员

很多人都说菱帅的性价比高,我就纳闷了,这些人可能真的不懂什么叫性能和配置的价格。

0}2Uj>!i  

最近菱帅推出满足款11.48万,多了九项项比伊兰特多了9项配置,这9项配置才1万元,如果不要这9项配置,那么菱帅就和伊兰特同样配置,也就是10.48元。但目前伊兰特的市场价可以优惠1万元,才10.28万元,而菱帅很多地方还要加运费,相比下来,伊兰特比菱帅更便宜。

1k6f|Al -  

菱帅如果还不降价,可能出路不大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09-27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9-27

喜欢啥就去买啥。

- %ul9}.  

依兰特绝对飙车不能、改装不能。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9-27

石河子,你懂什么,菱帅还可以飚车吗?什么叫飚车?我想至少也在200码以上吧。你还以为是世界冠军兰瑟吧。

M0$E_*  

再说菱帅比伊兰特马力大吗?何况伊兰特还有1.8升的呢,笨蛋。夜郎自大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9-27
以下是引用wyg14在2005-09-27 15:15:55的发言:
f9d{{u  

石河子,你懂什么,菱帅还可以飚车吗?什么叫飚车?我想至少也在200码以上吧。你还以为是世界冠军兰瑟吧。

mSk";UCn  

再说菱帅比伊兰特马力大吗?何况伊兰特还有1.8升的呢,笨蛋。夜郎自大

6k {gI.SG  

你开1.8的来试一下吧,无所谓的~~ 呵呵。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9-27
以下是引用wyg14在2005-09-27 15:15:55的发言:
}5}#QHF  

石河子,你懂什么,菱帅还可以飚车吗?什么叫飚车?我想至少也在200码以上吧。你还以为是世界冠军兰瑟吧。

8o466m6/  

再说菱帅比伊兰特马力大吗?何况伊兰特还有1.8升的呢,笨蛋。夜郎自大

]!2[kA-  

_Bhd@S!  

我隔壁就是开1.8的YLT,人家比较识相,试开过我的车后,就再不和我提他的车动力了

>P-'C^:V=  

1.8算个P,2.3的M6我彪到他声音都没有了,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9-27

楼主很辛苦,卖依兰特的?

Wj, {lJ,  

|C>\k u*  

4thPR}DH}  
o@YEd d  
)7Oj  
l!IN#|{(  
j7C&&G q  
?gS~9jgcd  
)(`,!s,8)  
xuser_399154
初级会员




财产 15
发贴 10
注册 05-07-24
状态 在线
社会影响力 0
爱卡长号码 399154
cN)noGkp  
TaZlfe5z  
P}-S[[b73s  
p0HcuB)Y  
第1楼:
谁说菱帅的性价比高?

谁说菱帅的性价比高?

很多人都说菱帅的性价比高,我就纳闷了,这些人可能真的不懂什么叫性能和配置的价格。

最近菱帅推出满足款11.48万,比伊兰特多了9项配置,这9项配置才1万元,如果不要这9项配置,那么菱帅就和伊兰特同样配置,也就是10.48元。但目前伊兰特的市场价可以优惠1万元,才10.28万元,而菱帅很多地方还要加运费,相比下来,伊兰特比菱帅更便宜。

菱帅如果还不降价,可能出路不大
05-09-27 14:48 *l'5z)]  
 Qs\!Kk@  
=/qj v Y  
Dq~D4|  
Ed&M  
`1)n2<B  
:ODG]-QF  
i2+vUl|;Z  
!aub@wH3  
[每日热点]国内汽车消费者的----血泪史
4w-P%-4  
rq>Om MQ67  
\a}W{e=FNT  
#+,O  
N }tiaL4  
 H*]B7?S  
wUbs9y<  
pl{Pur ;i  
k5%:L2FO  
 !XvQm*1  
i U^tv_1  
/5ngPHy&  
xuser_399154
初级会员




财产 15
发贴 10
注册 05-07-24
状态 在线
社会影响力 0
爱卡长号码 399154
)K0BH q7r  
FB-_a  
HJn  
3',|HA /x  
第2楼:
顶顶
05-09-27 15:04 ZYy,gu<  
~ >af"<  
,;aELhMZ  
Oy :;v7  
-lKk.Y.}r  
b~khb!]  
tta\.ic  
1l$c*STK  
$Hr qX?&r  
[每日热点]爱卡汽车网三周年庆典
gOkq>i_  
Tx)X\&ij&  
<ob+Ano$  
T~shJ0%  
5(@P1Bi  
H{Zfbb  
gwvy$H   
0~qnwe[g}  
-rYOx9P4  
mavefenn
支柱会员




财产 248
发贴 100
注册 05-09-13
来自 上海市,闵行区
状态 在线
社会影响力 0
爱卡长号码 419377
Z-(Vfp4  
3c<). aC0f  
5Qb%g )jZ  
/"d5<B`%  
V9 <!pMj  
!2oe;q2X[G  
第3楼:
8.49万的高,其实总觉得大家把菱帅归类于323,伊蓝特,凯越等中级车范围是不合适的,第一,价格差太多,第二,把高配版与低配版的比也不适合(11W多的在LS系列中属于高配了,11W的在YLT系列中属于低配),同样BORA的最高配置其实与最便宜的PASSAT价格差不多了.

个人认为LS是属于个性车,你喜欢就买,如果你只是在选购一款中级车,那你还是去买YLT或KY吧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09-27

如果说你一句都不对你肯定有不高兴了???

u50 o1^<X  

但是。。。

\C; cs&\Q  

第一,城市飚车还是场地赛车,超过200KM时速的机会都不多,当然,你别说F1,你想的至少200码那只说明你对开车还是飚车这个概念是根本就不明白的

Z 4,nl  

飙车一般只飚4个档位,看谁的加速时间上掌控的好以及出色的弯道技术,还有车流里看起来比较可怕的S穿越,一般速度不会超过150KM/H

x*GGO)r  

任何量产车上了200都无操作可言,我给你折算一下吧,200KM/H时,

)U0`?kD  

换算成米就是

Q;A1&UA2  

200*1000=200000米

2JY]$$K7  

换算成秒就是

h"h3SD~  

60*60=3600秒

8:*   

继续算就是200000/3600=55。55555555555555(无限循环)

=j,2  

这可是每秒前进约56米,记住,是一秒,不是一分钟

=K#5I<x  

你有什么能力能控制每秒前进50多米的机器?

b'x26wT?  

或者,你是超人,我们另当别论!!!

Jcy{ ~>@7  

再着:

oz.#+t%X$b  

马力=能跑的快吗?

WilKC|R]P  

先说老的:

!VDN qW  

东风145机头有6升的排气量,直列6缸柴油引擎,还能加涡轮增压,只要货斗是后双桥或者3桥的,最大能载重50吨左右还能爬坡,那坡子一般小车都得退到1档的那种,但是就是空车头,拉散了也跑不过100码?难道排量不大,性能不好?

JGHQzC  

新发动机吧:红岩斯太尔有400匹马力以上的机头,拉70吨和玩一样,但是空车头也就只能跑个120左右,人都是8缸12缸甚至20缸的,水平对列或者直列

o#K*-jOfiH  

这都是大马力机头了吧,能跑快吗???

,; @v Vm'}  

这个,不懂可以,别乱说好不好啊。。。

e>2KW5.  

这样会被人笑的,这老几位谁啊,这都哪天都不说的话题了,今怎么全扯出来了

JJHO E{%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09-27 15:40:45编辑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