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其实谁也没否认YLT是好车!
BDc "0XH 但是你不要老是拿YLT来跟菱帅比,
yL%k5cO$N 而且还老是YLT如何如何,菱帅又不如何如何,
!#Hca 有可比性吗?!有意义吗?!
Xn:ac^ 我爱菱帅我买菱帅,你爱YLT或者其他的车,你可以去买去,
26\*x 谁也没逼你一定要买什么车,这个论坛也从来没叫人家一定要买菱帅呀!
)QiHe} 最起码我花钱买的车我是绝对不会说他不好的!
kg_f;uk+ 还有飚车是个很专业性的问题,是驾驶者对车辆实际的操控能力和对弯道以及路面的快速反应力等综合能力的考验.
@5# RGM)5^ 并不是在这里纸上谈兵的拿着一堆发动机的参数来泛泛而谈.
V-(LHv 还有一样东西我要不客气的警告你,对石河子说话要客气点.
q61
rNOw_ 如果你连石河子在这个论坛里的帅友心中的位置你都不了解的话,
#:68}f"$ 我真的劝你别在这个论坛里混了.
Xklp6{VH9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09-27 16:17:53编辑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