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4982阅读
  • 181回复

谁说菱帅的性价比高?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5-09-27
楼主卖力推销YLT其实挺埋没人才的,我觉得去德国推销15000欧罗的陆风比较合适。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5-09-27

经鉴定,楼主是想菱帅想疯了~

*0|IXGr  

L9@&2?k  

8?i7U<CB  
|0\0a&tkPl  
zOSs[[  
1t Jg#/?  
{w8 NN-n  
2TES>}  
qTB$`f'|$  
kip`Myw+  
m,R Dr  
!'f3>W\   
o:Zd1"Z  
dp5f7>]:(  
p\bFdxv#  
=Z  sGT  
x7RdZC  
c[0oh.   
EX?h0Uy  
2W3W/> 2 h  
Dw |3Z  
+$(0w35V5  
/84bv=  
Lh 9S8EU  
b}%g}L D  
pb$fb  
p!GZCf,   
;>C9@S+  
{~nvs4X  
{Ve D@  
*) } :l  
u x#. :C|  
fZ{&dslg  
rWqkdi1  
zdqnL^wb  
,7t3>9 -M"  
EZ..^M3  
(rAiDRQ[  
)\0Ug7]?  
 \C!%IR  
1P+Mv^%I  
z\e>DdS  
'.]e._T  
n^* >a  
zj~8>QnKk  
B`g<Ge~  
k)N2 +/  
=?meO0]y  
8C*6Fjb#  
/3)YWFZZc  
eh({K;>  
veYsctK~  
V e$5w}a4  
H y.3ccZ0  
]v^`+s}3  
}Ke }rM<  
u'$yYzBE  
MUCJ/GF*  
q5 I4'6NF  
Y&05 *b"  
/ie3 H,2  
,$6MM6W;-F  
]!tYrSM!  
^pQ;0[9Y0  
AXU!-er$  
c7nk~K[6  
norc!?L  
a9EI7pnq  
< ,cIc]eX  
`~+a=Q  
{6y.%ysU  
TN@JPoH  
V?z{UZkR  
ggsi`Z{j?  
a`X&;jH0ef  
Fj('l  
[ .uaO  
5@A=, GPUn  
`e|Lw  
mg/kyua^  
#R4KBXN  
gc) 3  
Q.$h![`6  
:E`l(sI7J}  
c &(,  
@sO.g_yM  
+t { FF!mL  
K\Q 1/})  
75i)$}_1B  
7?s>u937  
5GP' cE  
a3[aXe  
9UX-)!  
WJWhx4Hk  
Sw~<W%! ?  
k<y$[xV  
s_|wvOW)'  
7~ 2X/  
r\yj$Gu>(  
+I U]=qS  
Z)HQlm  
(2S,0MHk  
O,7P6  
f9!wO';P6  
%c [by  
WPLAh_fe  
S=2-<R  
GV* B$  
/`3< @{D  
\-gZ_>)  
~Qeyh^wo  
*^ g7kCe(  
Re:<P>石河子,你懂什么,菱帅还可以飚车吗?什么叫飚车?我想.... wyg14 2005-09-27 15:15:55 菱帅专版
谁说菱帅的性价比高?(请不要再次删掉) wyg14 2005-09-27 15:06:50 菱帅专版
Re:顶.... wyg14 2005-09-27 14:46:34 菱帅专版
谁说菱帅的性价比高? wyg14 2005-09-27 14:44:47 菱帅专版
Re:楼主是外行,中国还没有生产油耗只有4升的,奥拓一般都要6升.... wyg14 2005-09-24 10:10:54 菱帅专版
再谈伊兰特和菱帅 wyg14 2005-08-21 09:31:03 菱帅专版
菱帅和伊兰特 wyg14 2005-08-21 09:29:46 菱帅专版
Re:我们这里也降了,说是销量急剧下滑.... wyg14 2005-07-20 08:45:00 菱帅专版
伊兰特暗降,8.1正式宣布降价 wyg14 2005-07-17 11:08:09 菱帅专版
Re:记者昨天从北京现代4S店处获悉,就在东风悦达起亚汽车公司旗.... wyg14 2005-07-17 11:07:01 菱帅专版
Re:伊兰特8月1日正式宣布降价,标配9.98万,实际销售价格可.... wyg14 2005-07-16 10:17:01 菱帅专版
Re:菱帅可能要降了,等着吧,菱帅不应该错失良机.... wyg14 2005-07-16 10:14:40 菱帅专版
看你降价不?,伊兰特标配最低9.9万 wyg14 2005-07-16 10:13:22 菱帅专版
Re:伊兰特的各大经销商昨天已经开会,为阻截赛拉图,伊兰特1.6.... wyg14 2005-07-12 13:33:55 菱帅专版
伊兰特8月1日降价,标配9.8万,菱帅应该降价了 wyg14 2005-07-12 13:32:55 菱帅专版
Re:菱帅应该将到6.9万.... wyg14 2005-07-12 11:14:18 菱帅专版
伊兰特8月1日降价,标配9.8万,菱帅应该降价了 wyg14 2005-07-12 11:13:15 菱帅专版
7月,我在长沙买菱帅,有人一起去吗,我的qq 56401618 wyg14 2005-07-08 10:16:06 菱帅专版

dnSjXyjFB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09-27 15:40:55编辑过]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5-09-27
老石,你不厚道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5-09-27

看来没必要和这人浪费时间了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5-09-27

石版主忒狠了点吧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5-09-27
6g7 X1C  

+ PGfQN  

楼主既然也说是很多人说菱帅的性价比高

'7wWdq  

那我相信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 TgBo|  

大众肯定是对的

S'2B  

至于楼主个人的意见恐怕~~~

%6dFACv  

再者伊兰特的价格不是11.28吗

l hJT&  

同样配置菱帅只要10.48

Gl`Yyw@84  

是我

j`ggg]"&$  

我也选菱帅的嘛

4Poi:0oOys  

楼主又说伊兰特的市场价可以优惠1万元

F=$2Gz 'RT  

楼主不说我还真不知道原来伊兰特的价格规范这么乱

_:?)2NV  

乱标价?!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5-09-28

真正懂车的人不会去关心那些什么气囊啊、ABS啊、倒车雷达啊。。。。,我买菱帅最基本的,图的就是它内在的东西,发动机好,配件相对比较便宜,外形阳刚大气

#9uNJla  

呵呵,这些都是从我那开了10年出租的大哥那里学的啊,他建议我买菱帅的

sr1`/  

至于这个楼主,不管他是不是卖YLT的,也许代表了很大一部分中国人的购车心理,去年疯狂抢购凯越,今年就跟风抢YLT,从这里也许也能看到一些中国人的丑陋来吧,呵呵!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5-09-28

楼主其实谁也没否认YLT是好车!

BDc "0XH  

但是你不要老是拿YLT来跟菱帅比,

yL%k5cO$N  

而且还老是YLT如何如何,菱帅又不如何如何,

 !#Hca  

有可比性吗?!有意义吗?!

Xn:ac^  

我爱菱帅我买菱帅,你爱YLT或者其他的车,你可以去买去,

26\*x  

谁也没逼你一定要买什么车,这个论坛也从来没叫人家一定要买菱帅呀!

)QiHe}  

最起码我花钱买的车我是绝对不会说他不好的!

kg_f;uk+  

还有飚车是个很专业性的问题,是驾驶者对车辆实际的操控能力和对弯道以及路面的快速反应力等综合能力的考验.

@5# RGM)5^  

并不是在这里纸上谈兵的拿着一堆发动机的参数来泛泛而谈.

V-(LHv  

还有一样东西我要不客气的警告你,对石河子说话要客气点.

q61 rNOw_  

如果你连石河子在这个论坛里的帅友心中的位置你都不了解的话,

#:68}f"$  

我真的劝你别在这个论坛里混了.

Xklp6{VH9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09-27 16:17:53编辑过]
无论怎么都好...记着回家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