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085阅读
  • 9回复

[贴图][分享] 手动天窗版的帅友们, 来分享一下帅帅的靓照吧.

楼层直达
BOX
级别: 热心会员

我的帅帅没有天窗,而且是手自动一体. 这是遗憾.

 m~I@ q [  

手动或天窗版的帅友们, 上传一下你们的帅帅照片, 让大家分享一下吧.

+@^FUt=tq  
YB+My~fw{l  
@ N@ !Q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09-17
:=%`\\  
oNBYJ]t  
Ic&Jhw; ]z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o5Y)  
9}6^5f?|  
D2}nJFR ]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Y-WY Q{  
zk@K uBLL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9-17
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5-09-17 07:31:23的发言: OdQ >h$ gZ  
=\4w" /Y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v ;MI*!E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1)_f9GR  
#PXl*~PrQ/  
uzp !Y&C  

怎么跟我的一模一样?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9-18

就差个天窗啊

内饰当然差不多啦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9-18

方向盘不同,我是三菱。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9-18
差不多
BOX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9-18

真羡慕石河子的天窗

BOX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09-18
以下是引用ocman在2005-09-17 17:47:36的发言: uU> wg*m  
sjM;s{gy  

方向盘不同,我是三菱。

i,nm`Z>u  
@<@SMK)  
|3{&@7  

我的也是三菱方向盘......

WV"jH9"[  

*8ExRQ Z$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