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082阅读
  • 9回复

[贴图][分享] 手动天窗版的帅友们, 来分享一下帅帅的靓照吧.

楼层直达
BOX
级别: 热心会员

我的帅帅没有天窗,而且是手自动一体. 这是遗憾.

Hfke  

手动或天窗版的帅友们, 上传一下你们的帅帅照片, 让大家分享一下吧.

[KMS<4t'  
lDC}HC  
?s%v 3T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09-17
h-mTj3p-K  
Ceg!w#8Z,  
n?QZFeI`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ZkWL_ H)  
!j^&gRH  
-%m3-xZA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8LntZf  
1oY^]OD]W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9-17
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5-09-17 07:31:23的发言: E ?2O(   
)\/ =M*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_68BP)nz>.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i`U: gw  
vL_zvX A  
C? m,ta3  

怎么跟我的一模一样?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9-18

就差个天窗啊

内饰当然差不多啦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9-18

方向盘不同,我是三菱。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9-18
差不多
BOX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9-18

真羡慕石河子的天窗

BOX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09-18
以下是引用ocman在2005-09-17 17:47:36的发言: )Cu"M #`  
QFDjsd4  

方向盘不同,我是三菱。

V `@@ufU}  
%"+FN2nbm  
"+Xwc+v^  

我的也是三菱方向盘......

3cQTl5,  

LdVGFlcXi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