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087阅读
  • 9回复

[贴图][分享] 手动天窗版的帅友们, 来分享一下帅帅的靓照吧.

楼层直达
BOX
级别: 热心会员

我的帅帅没有天窗,而且是手自动一体. 这是遗憾.

?aW^+3i  

手动或天窗版的帅友们, 上传一下你们的帅帅照片, 让大家分享一下吧.

Lr`1TH,  
^*~;k|; &  
D #S\!>m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5-09-18
什么手自呀,怪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5-09-18
BOX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09-18
以下是引用ocman在2005-09-17 17:47:36的发言: ^N]*Zf~N?  
x RfX:3  

方向盘不同,我是三菱。

-8]$a6`{_  
'>Z Ou3>  
E11"uWk`  

我的也是三菱方向盘......

zJPzI{-w|  

I'JFt>]  

BOX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9-18

真羡慕石河子的天窗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9-18
差不多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9-18

方向盘不同,我是三菱。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9-18

就差个天窗啊

内饰当然差不多啦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