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5774阅读
  • 103回复

為什麼現在沒有人提ss的剎車問題了?

楼层直达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64楼 发表于: 2005-09-22
以下是引用edpzwf在2005-09-22 08:06:53的发言: A;xH{vo{  
Q9X+H4`}y  

http://www.dg-car.net/Announce/Announce.asp?BoardID=2&ID=395328

 *% ]&5  

這是POLO的剎車痕,大家看看ss能不能做到?

[upload=jpg]UploadFile/2005-9/20059228643949.jpg[/upload] uw&p)  
}(UU~V  

刹车好不好,实测刹车距离是唯一评判标准。 I|P#|0< 2  

难道胎痕越长越好?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65楼 发表于: 2005-09-22
這是POLO的剎車痕,大家看看ss能不能做到?

东南汽车俱乐部QQ群号码:3048536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66楼 发表于: 2005-09-22
为什么刹车痕会有交叉?这是怎么开得?
人生就像一场旅行,不必在意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和看风景的心情。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67楼 发表于: 2005-09-22
以下是引用edpzwf在2005-09-22 08:06:53的发言: a!mdL|eA@  
AfJ. SNE  

http://www.dg-car.net/Announce/Announce.asp?BoardID=2&ID=395328

86ml.VOR  

這是POLO的剎車痕,大家看看ss能不能做到?

[upload=jpg]UploadFile/2005-9/20059228643949.jpg[/upload] |&\cr\T\r  
m^Rf6O^  

缺泛常识的解读!  #)28ESj  

更正如下: f*GdHUZ*  

1.剎車痕很长,A、说明剎車效果差,B、abs没起作用。假设那条是刹车痕A、B成立。 F ][QH\N  

2.事实那条不是刹车痕,是汽车失控后轮胎侧滑与地面摩擦痕,即非正常刹车痕,而是轮胎打横行。 I\oI"\}U  

那么长的距离都调校不正方向,A.正明轮胎抱死调节不了方向B.或是新手不懂松刹车打方向。 *Wmn!{\g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68楼 发表于: 2005-09-22
以下是引用小红杏在2005-09-22 15:32:12的发言: 8+Al+6d|!  
P]!$MOt  
-aG( Yx  

缺泛常识的解读! p9R`hgx  
deaxb8'7  

更正如下: V)R-w`  
n$y1kD  

1.剎車痕很长,A、说明剎車效果差,B、abs没起作用。假设那条是刹车痕A、B成立。 Y8.0R-:ZAN  
""D rf=]  

2.事实那条不是刹车痕,是汽车失控后轮胎侧滑与地面摩擦痕,即非正常刹车痕,而是轮胎打横行。 < ]wN/B-8J  
7/*; rT  

那么长的距离都调校不正方向,A.正明轮胎抱死调节不了方向B.或是新手不懂松刹车打方向。 er qm=)  

e<C5}#wt  
k~vmHb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69楼 发表于: 2005-09-22
以下是引用小红杏在2005-09-22 15:32:12的发言: ZJ9Jf2 c  
V[Rrst0yo  
7w Q+giu  

缺泛常识的解读! Ug7`ez4vw  
DD!MGf/  

更正如下: |rHG%VnBH  
H2qf'  

1.剎車痕很长,A、说明剎車效果差,B、abs没起作用。假设那条是刹车痕A、B成立。 pOC% oj  
@#RuSc  

2.事实那条不是刹车痕,是汽车失控后轮胎侧滑与地面摩擦痕,即非正常刹车痕,而是轮胎打横行。 iI5+P`sE&J  
qG<7hr@x]  

那么长的距离都调校不正方向,A.正明轮胎抱死调节不了方向B.或是新手不懂松刹车打方向。 U{6oLqwq3Y  

Ck\7F?S  

刹车痕很长为什么就说明刹车效果差?前面是否应加定语:"对于有ABS的车子"??? r9# \13-  

记得小时候骑车急刹车,地上也会有胎痕,说明刹车很好啊... +oI3I~  

烦请高手指点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70楼 发表于: 2005-09-23
刹车很好,说明刹车片很有效地把轮胎抱死了,但车打滑了,说明所需要的刹车效果不好。广角镜所拍的照片,使得痕迹看上去较长,实际应该比这个短。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71楼 发表于: 2005-09-23

我覺得剎車會有剎車痕,是比剎車根本沒有剎車痕的要好...這個觀點有人同意嗎?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