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小红杏在2005-09-22 15:32:12的发言:
ZJ9Jf2 c
V[Rrst0yo
7wQ+giu 缺泛常识的解读!
Ug7`ez4vw
DD!MGf/
更正如下:
|rHG%VnBH
H2qf'
1.剎車痕很长,A、说明剎車效果差,B、abs没起作用。假设那条是刹车痕A、B成立。
pOC% oj
@#RuSc
2.事实那条不是刹车痕,是汽车失控后轮胎侧滑与地面摩擦痕,即非正常刹车痕,而是轮胎打横行。
iI5+P`sE&J
qG<7hr@x]
那么长的距离都调校不正方向,A.正明轮胎抱死调节不了方向B.或是新手不懂松刹车打方向。
U{6oLqwq3Y
Ck\7F?S 刹车痕很长为什么就说明刹车效果差?前面是否应加定语:"对于有ABS的车子"???
r9#
\13-
记得小时候骑车急刹车,地上也会有胎痕,说明刹车很好啊...
+oI3I~
烦请高手指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