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5775阅读
  • 103回复

為什麼現在沒有人提ss的剎車問題了?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40楼 发表于: 2005-09-20

50公里每小时的速度要紧急刹停,如果没有abs,如小夏历车,刹停有十几米的刹车痕。

而菱帅等带abs刹车的车紧急刹停,也能在十几米的距离内刹停,决不会有一 米以上的刹车痕,最多能在地上找到点状的印痕,如果有一米以上的刹车痕,说明abs没起作用。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41楼 发表于: 2005-09-20
以下是引用文鸟在2005-09-19 19:17:32的发言: )< a8a@  
'-]BSU  

50公里每小时的速度要紧急刹停,如果没有abs,如小夏历车,刹停有十几米的刹车痕。

%3+hz $E  

而菱帅等带abs刹车的车紧急刹停,也能在十几米的距离内刹停,决不会有一 米以上的刹车痕,最多能在地上找到点状的印痕,如果有一米以上的刹车痕,说明abs没起作用。

YB3=ij!K  
=egi?Ne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42楼 发表于: 2005-09-20

又在讨论这个问题了。轮子报死后当然有刹车痕,轮子没死怎么会有。不然怎么叫abs.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43楼 发表于: 2005-09-20
刚过7000 ABS已响过俩次 刹车还不错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44楼 发表于: 2005-09-20
以下是引用文鸟在2005-09-19 19:17:32的发言: RqnT*  
V_.n G;  

50公里每小时的速度要紧急刹停,如果没有abs,如小夏历车,刹停有十几米的刹车痕。

g*uo2-MN&e  

而菱帅等带abs刹车的车紧急刹停,也能在十几米的距离内刹停,决不会有一 米以上的刹车痕,最多能在地上找到点状的印痕,如果有一米以上的刹车痕,说明abs没起作用。

ag~4m5n*~  

x<-n}VK\  

那就是說菱帥有ABS的就不會有剎車痕???那你找一輛雅閣2.4來試試, 看看出來的剎車痕是怎樣的? 是一段一段的, 輪子抱死時就留下黑色的剎車痕, 然后又沒有了, 接著又有剎車痕了...

G"~%[ k  

怎麼會說ABS的車是沒有剎車痕的???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45楼 发表于: 2005-09-20
菱帅的abs是博世的较新版本的,紧急制动时的点刹频率达十多次,地上可能会留下点状的刹车线,每个点的长度在初速120公里每小时以下时达不到一米。楼上的如果还没有明白,请你去补一补abs的基础知识,并且,我并没有说abs的没有刹车痕,看来你中文的理解力也得进修一下。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46楼 发表于: 2005-09-20
以下是引用文鸟在2005-09-20 12:55:39的发言: B Oc2<M/\  
菱帅的abs是博世的较新版本的,紧急制动时的点刹频率达十多次,地上可能会留下点状的刹车线,每个点的长度在初速120公里每小时以下时达不到一米。楼上的如果还没有明白,请你去补一补abs的基础知识,并且,我并没有说abs的没有刹车痕,看来你中文的理解力也得进修一下。
J_-K"T|f  

较新版本? CpGy' Ia  

有多新阿? Gf<f#.5y ,  

1996年的?2000年的?还是2005年的阿?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47楼 发表于: 2005-09-20
以下是引用reaken在2005-09-16 14:56:55的发言: &m{vLw  
yN9setw*,M  

说凌帅刹车有问题的人

CNrK]+>  

我说难听点都是不怎么会开车或者没什么开车天赋的 B D

H\<^p",`  

还是那句话

UCI !>G  

开车

Y!fgc<]'&  

先是开

@Xl/<S&  

然后是车

Y^9b>H\2  

也就是说人聪明点的要学会适应车!明白么?

g"|Z1iy|9  

凌帅充其量是刹车肉明白么?

Xi"<'E3_  

和有问题是两回事!

Ry4`Q$=:  

你去试验一下桑塔纳或者老红旗看看

uZkh.0yB  

那刹车更肉

{j4J(dtO  

但是然家都没问题的!

q:X&)f  

唉!

JtGBNz!"  

不好意思,您说得两种车我都开着,不管是红旗还是桑塔纳,刹车绝对比菱帅灵敏 Ub9p&=]h  

不知道您这说法可有何根据? $9m>(b/;n  

如果没有,麻烦您收回 QH.zsqf(  

谢谢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