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reaken在2005-09-20 17:08:20的发言:
1y$Bz?4
kLU$8L
C|5eV=f)P 我也都开过
51W\ %aB
SL zL/5s
我学车用的是桑塔纳
(zIP@ H
58\Rl
然后上路的第一辆车就是老的“小解放发动机”的红旗
VC5LxA0{
nAPSs]D
我收回我的话?
Z
6KM%R
/\34o{
有必要么?
.l5y+a'
C^9G \s'
如果你觉得ss刹车不好
{=mf/3.r
Ag
e
那你就改去吧
(nd
Xz
yQ$
Q{,S9
没人拦着你
Rdb[{Ruxb
`zf,$67>1
+
=.>9
s?-@8.@ 学车时开那那几天也算开过?我可真服了你了,建议你花点小钱去租辆桑塔纳,好好感受感受,学学什么叫真正的开车,
WY>r9+A?W
您说得解放红旗我没开过,我开的是现在的红旗世纪星,没觉着刹车有啥问题;
\xCI8 *W
最后问一句:您开过菱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