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5761阅读
  • 103回复

為什麼現在沒有人提ss的剎車問題了?

楼层直达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56楼 发表于: 2005-09-21

刹车好不好,一切以路面实测制动距离为准。什么感觉软、什么轮胎痕,多说无用。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57楼 发表于: 2005-09-21
以下是引用reaken在2005-09-20 17:08:20的发言: 1 y$Bz?4  
kLU$8L  
C|5eV=f)P  

我也都开过 51W\%aB  
SL zL/5s  

我学车用的是桑塔纳 (zIP@ H  
 58\Rl  

然后上路的第一辆车就是老的“小解放发动机”的红旗 VC5LxA0{  
nAPSs]D  

我收回我的话?  Z 6KM%R  
/\34o{  

有必要么? .l5y+a'  
C^9G \s'  

如果你觉得ss刹车不好 {=mf/3.r  
 Ag e  

那你就改去吧 (nd Xz  
yQ$ Q{,S9  

没人拦着你 Rdb[{Ruxb  
`zf,$67>1  

+ =.>9  

s?-@8.@  

学车时开那那几天也算开过?我可真服了你了,建议你花点小钱去租辆桑塔纳,好好感受感受,学学什么叫真正的开车, WY>r9+A?W  

您说得解放红旗我没开过,我开的是现在的红旗世纪星,没觉着刹车有啥问题; \xCI8 *W  

最后问一句:您开过菱帅吗?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58楼 发表于: 2005-09-21
帅帅刹车非常好。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59楼 发表于: 2005-09-21
以下是引用冷雨心魂在2005-09-21 09:17:30的发言: 4>@-1nt}  
?)5M3 lV3k  
R:JS)>B  

学车时开那那几天也算开过?我可真服了你了,建议你花点小钱去租辆桑塔纳,好好感受感受,学学什么叫真正的开车, 9P)<CD0  
?-'Q-\j  

您说得解放红旗我没开过,我开的是现在的红旗世纪星,没觉着刹车有啥问题; z?"5= "D  
*Ucyxpu~$  

最后问一句:您开过菱帅吗?

n"K7@[d  

请对比实测刹车距离。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60楼 发表于: 2005-09-21
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5-09-21 13:08:17的发言: noh|/sPMD  
L+L"$  
KIKq9*  

请对比实测刹车距离。

2~M;L&9-  

哎..... emv;m/&8  

喜欢菱帅的就买,不喜欢的就拉到....

3`&VRF8  

不说了不说了 ;Ze"<U  

石老大把贴封了吧 ;JOD!|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61楼 发表于: 2005-09-21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62楼 发表于: 2005-09-21
实在不行加个真空刹车助力.........效果明显.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63楼 发表于: 2005-09-22
這是POLO的剎車痕,大家看看ss能不能做到?

http://www.dg-car.net/Announce/Announce.asp?BoardID=2&ID=395328

z\F#td{r  

這是POLO的剎車痕,大家看看ss能不能做到?

f6$$e+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